close

01.jpg 

這個產品的心得會非常之簡短...(或許也不會?)

 

去年週年慶時託代買買了特惠組合, 一如往常我買的是01號最白色...01說是最白不帶紅的顏色, 我當然就挑這個顏色...粉盒真的是很普通沒特別引誘人的地方, 打開後的內容物看起來是還滿美的... 附了一個盒型的粉撲... 拿到手的當下, 馬上就試了起來...

果然真的很潤澤, 是我用過最潤澤的粉餅了..真的非常保濕, 遮瑕度也還不錯..只可惜顏色對我不夠白..(再次強調我不是皮膚真的很白, 只是我的脖子比臉白, 所以得用白一點的粉餅, 再加上我皮膚易暗沈..), 擦上後的幾個小時皮膚都不會像擦其他粉餅一樣的乾燥不舒適, 再次強調它的潤澤度真的很優...

但是我在使用三次之後, 就把它送給我妹了(我妹膚色比較黑, 是黑肉底)...原因是, 它真的容易暗沈..., 我習慣用最白色的色號, 等到皮脂出來之後暗沈下來, 至少都還會維持一些明亮度..但這個柔紗潤澤粉底就沒辦法了, 它一開始就沒有很很白, 一暗沈下來真的很發黃...對於選粉底類的產品, 我選擇產品的首要條件就是顏色..無論質地再好, 品質再優異, 只要顏色不對..我只能含淚放棄... 這個商品我也是含淚放棄...畢竟它真的最潤澤...

話說到我妹那之後, 也都沒有消息回報... 我妹忽然上二週前說... 我送她的黑色粉餅哪裏買? 我回她說..我哪有送妳什麼黑色粉餅..(看~孕婦有多失智@@), 後來想起來之後, 我回問她幹嘛...她說很好用..想再買...不過, 她也說了, 一開始用的時候她是用抹擦的方式上妝的, 那時覺得很難用..後來改成按壓使用之後, 她覺得非常好用...

我發現我的底妝真的不容易挑..目前用到現在顏色最合的就是..肌鑰的舊光潤oc00, p&j的00號, 嬌蘭珠貝光#41....只可惜這兩個都不夠保濕, 改天再來講p&j的粉餅使用進程吧... 最近到手的hourglass粉底液..0號對我來說還是偏暗, 如果可以再亮一點會更好..在用了之後一度很想把它轉賣...還好搭了珠貝光, 就好很多了..

不得不再讚歎一次...珠貝光#41真的是我用過最不會暗沈的粉餅了..它真的很棒, 只可惜...粉餅保濕力較差...新出的珠貝光粉底, 我其實也很有興趣的啦...

所以我不得不說...我的夢幻粉餅之路還很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