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是一篇很升火的文章...

話說有一天vickey捎來了一封信, 寫著她去佳麗寶試最近的粉底心得..寫得非常的熱血, 一看就知道她升了非常大的一把火... 上週五(是上週五嗎? 健忘~), candy小姐叫我陪她去肌鑰試妝選色號... vickey在行前再三交待要我到佳麗寶去試了新妝後再跟她分享我的心得...

先陪candy去了肌鑰搞定問題, 我就到佳麗寶去了..快到母親節了, 所以有些客人在..有個櫃姐手上剛好沒客人, 我就說我想試最白色不帶紅的粉底色號..她拿了SOC給我試... 她就讓我試在手上...我心裏三條線, 有人這樣子的嗎? 你讓我試在手上, 就等著我說要買還是不買嗎? 我想我的意圖不夠明顯..我再跟小姐說..我想試在臉上... 小姐說好, 然後我找了個位子坐下來..她開始準備試在我的臉上.. 按壓了一下之後, 用手指把手上的粉底, 厚敷在我鼻翼兩側的臉頰上, believe me, 那個厚度真像在敷臉... 接下來小姐拿了粉撲, 把粉底推開來..想也知道, 這樣上粉不卡毛孔那才會有鬼..

她推了一下停了手, 我用手指著毛孔卡粉處, 她沒有反應..我只好說, 粉撲借我一下, 我自己把粉底推開來...然後, 她又定格了..又在等我是否決定購買嗎? 我又說了...可不可以另一邊也上... 同樣的幫我用粉底敷了臉再推開, 同樣的卡粉, 我同樣的借了粉撲... 老實說到這裏我實在也沒有耐性再試下去了, 她連額頭, 鼻子, 下巴都沒幫我上妝... 我講的不夠清楚吧...我想~ 因為我說我想試在臉上, 我並沒有說我的額頭, 鼻子, 下巴也要試...Orz 然後, 她也沒打算拿蜜粉給我定妝...遇到這麼與我不同調性的櫃姐, 真的是認了... 我就離開了櫃上到nars...哈, nars小姐幫我試腮紅..根本推不動, 然後問我是不是有擦什麼東西..我回她說..啊~ 對, 還沒有用蜜粉定妝..@@

那一天晚上, 我在佳麗寶真的是升了很大的一把怒火...@@...我不知道是因為先去了肌膚之鑰享受了很不錯的服務, 還是佳麗寶櫃姐的素質真的不怎麼樣... 不親切就算了, 一點兒也不專業...跟一個木頭人一樣, 沒什麼反應...雖然說我事後覺得這個妝效的確很適合夏天, 只可惜色號不夠白... 我有小小的心動, 我跟vickey說它真的觸感還滿好的..但, 就是不夠白...

在candy一直催問我的佳麗寶升火文之後, 我去找了一下資料, 這下升了另一把大火...我明明講的就是說我要最白不帶紅的顏色, 小姐推了soc給我...我剛看了幾個blog, 大家文章裏都有個選色表...自然偏紅的色號是soc, 最白不帶紅是OCB...是怎樣? 一定要這樣欺侮我這個根本沒什麼機會出門逛街的孕婦就是了? 

VICKEY說KOSE也會出一個持久的粉底系列, 我看..我直接放棄佳麗寶好了... 佳麗寶的內部教育訓練實在應該要好好加強一下才是...

本來應該要先寫資生堂光影術趴兔的...但是因為一把火燒很大, 所以先寫了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