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就要進入倒數的日子, 我想...先來感謝一些人吧...

 

這個部落格開張以來認識了很多人...也因為在網路世界裏交到許多真的很不錯的人... 我最最最要感謝的人...

像是歐媽, rosy, 李子媽, 小灰, vickey... 這些人真的平時最常受到我的騷擾...也幫助我很多..我真的很感謝, 也很感恩有這樣的緣份...(當然, 我以上有漏列的嚴重可能... 不過, 請原諒孕婦的記憶力真的很不好~), 以上這些人實在是常常受到我的騷擾或是請求..然後很好心也很熱心的幫了我許多...

 

很難想像在網路世界認識的朋友, 竟然可以變成現實生活裏的好朋友, 像是vickey和歐麻... 我跟vickey認識的過程更是離譜...哈哈哈...沒想到, 現在最常聯絡的人就是她...歐麻也是,很有愛心又很熱心的一個人..還有李子媽, rosy, 小灰(短暫見過一次面)...這些美女我雖然沒見過..但是還是常常受到妳們的照顧..我也很感謝...

 

總而言之, 有時候我想一想覺得自己也滿幸福的, 可以因為這個blog認識很多不錯的朋友...當然, 那個小胖胖, 我也沒忘記妳...只不過妳唸書也唸的太認真了吧... 都消失不見了...今年應該畢業了吧..獎學金應該也領到翻了吧...哈哈...

還有那個chance貴婦和name 這兩個簡直就是我進入網路世界那個年代就結織的...chance也是幫過我許多忙..我也很感恩..當然還有那些在我心情低落時浮出水面為我打氣的朋友們...總之一句話..我愛妳們大家啦~~~^^

 

不知什麼時候會生, 如果我連三天都沒有上來, 那就代表我去生小孩了啦... (我在猜搞不好端午節假期時會生吧...但, 這只是我的第六感...)

 

以上, 萬一真的沒提到妳的名字..也麻煩妳提醒一下我這個健忘的孕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