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思都放在賺錢和工作上, 因為生產的日期愈來愈近了... 時間的緊迫, 工作的急迫...所以, 所有的工作都必須在下週五前完成, 以免提早生產....


最近實在很懶得寫什麼東西...大概實在太忙, 所有的心思都不在這裏吧.... 每天的每天我都在想著如何在下週五前完成二月的工作之外, 老闆也希望三四月的工作如果可以提早完成的話, 也一併在下週五前完成... 於是, 這幾週, 我根本就在趕三個月的工作進度... 很是勞累啊~~~

另一部份的腦袋一直在想著, 如何賺到額外的收入... 比如說基金, 比如說股票.... 每天都希望自己的股票可以買低賣高..不會住套房, 哪怕是賺個一點點也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真的滿腦子都希望我的存款額額可以增加... 偏偏最近的費用開支較多, 所以咧~~~ 看著沒有長進的存款真是備感壓力.... 我變得好愛錢... 天啊~~~ 對~~ 我承認... 我快有點承受不了了....

真是有點傷腦筋呀... 難怪人家說領薪水的人實在是沒有什麼可以有賺大錢的機會... 講到買股票, 其實壓力很大.. 加上我的豬頭豬頭性格, 人家名師都是看線圖, 看未來性, 看話題買股票... 我買股票完全靠...第六感...@@, 想想自己也真是太大膽.... 人家以前的股市名師就是我老公... 他就是引我入門的師父啊...無奈, 大師因為工作繁忙..無瑕顧及股市發展..((其實每天都在關切政論節目)), 於是... 我這豬頭的投資理財只能靠我這個豬腦自行判斷了... 當然..心理壓力也是粉大的呀... 因為每一分錢都賺得很辛苦咩~~~~ 

總之, 新的一年快到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設定什麼新目標... 我今年的目標就是要存錢, & 把小孩養好囉... 像小巫還可以設定今年在股市要賺到多少錢.. 我真是很羨慕她那買低賣高的高超本領呀... 真的很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