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產品說明]

新添加4MSK美白成分及視黃醇抗皺成分,提供肌膚更卓越抗老機能,改善皺紋、暗沉、粗糙、鬆弛同時帶來優越美白效果;藉高機能乳化技術快速將營養成份滲入肌膚底層,在睡眠間輕鬆擁有「一夜修復」即效性功效,翌日清晨即可呈現透亮、平滑的膚質,肌膚更顯活力、柔嫩而光澤。多達45種以上黃金比例配比成分穩定融合相互作用,為女性完美抗老再添一篇傳奇史章。

日常使用於保濕露後,簡單一瓶即可滿足全方位問題,每次僅需7mm約0.3g的極少量即可輕撫勻全臉,特別在意的局部部位,可以極小量搽拭進行極簡單的拉提按摩;每週可以再以柔膚蜜敷於全臉使用後,仿真空滲壓式保養效果有如使用頂級沙龍儀器護膚效果般看見驚人成效。融合茉莉、玫瑰、百合等奢華高雅花香香調,撫慰鎮定整日疲倦並獲得心靈享受。

價格:30ml / $16,500

----------------------------

我拿到1ml*3的試用包的時候, 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 這瓶上市的時候火力全開的廣告, 真是打的讓人心慌意亂...價格也是破表價, 不過呢...肌膚之鑰即將要上市更高檔的系列, 潔膚霜要三千多元, 面霜則要四萬多..硬是把這瓶精質乳霜給踢到角落去了..哈~~

 

當我拿到試用包時我想說..好~ 我要好好來體驗這個產品..., 豈料, 在懷孕後期睡眠品質不佳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心想這樣也好, 可以看看它對熬夜的皮膚能有多大的效果...第一個晚上使用精質霜, 結果..嗚~~~我就半夜三點醒來,一直到五點多才又睡著...起床後沒洗臉, 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結果..嗚~~~什麼撫慰鎮定整日疲倦...根本完全看不到, 臉色暗沈無比..我心想, 這精質霜怎麼感覺很不來勁?

 

後來再隔一陣子再用, 沒想到..夜裏失眠...試了三次之後我怕了...因為, 那好像是一種魔咒, 只要我用精質霜的那晚, 我就會失眠...好像是跟我作對一樣..後來我真的不敢再試, 因為怕失眠, 也因為我完全看不到皮膚變亮的效果..orz

 

有一度我也覺得可能是因為懷孕荷爾蒙的關係讓皮膚不好, 使用產品會不客觀, 所以在生完小孩後才再次使用..這次使用的是6g的小罐旅行組, 豈料...一樣因為小牛仔而失眠...我真的覺得我手上的精質霜有被下了咒...恐怖的咧...(怎麼好好一個產品心得變成驚悚片?),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用了之後入睡, 那天小牛仔破天荒的半夜沒有哭, 但是小饅頭卻是頭一遭在三點多醒來玩玩具...orz  妳們說..是不是很恐怖?

 

一直到前幾週, 我才又再試了幾次...這幾次總算睡眠是連貫的, 不過在隔天早上的皮膚, 氣色好像有比較好又好像沒有? (也就是說感覺不明顯), 非但如此, 連鼻頭的毛孔都張很大抗議(每次用精質霜都會這樣), 在洗臉之後看才會覺得氣色有好一咪咪...不過, 也沒有很持久, 櫃姐後來跟我說叫我天天用, 應該會愈來愈看到效果..還說可能因為我第一次使用這麼貴的東西, 所以感覺比較不明顯...(這句話顯然有點傷人吧~)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對我實在效用不大, 對於這麼貴的一瓶霜我覺得它至少要做到全臉氣色的提升, 當然我看到很多網友都寫說用了之後多好又多好..我真的覺得好羨慕啊...但是, 我用了快十次, 都覺得我應該可以省下這一大筆錢了吧...因為臉色明亮我感受度很低, 強打的4msk也因為本人斑沒很多而感受不高..(淡斑效果不如去打脈衝光快多了)... 雖然如此, 我對於它的滋潤度是覺得還不錯, 櫃姐還跟我說, 這個夏天她用不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她還沒開冷氣...簡直是個高人, 太厲害了... 這個試用心得我會在冬天繼續使用後再來發表, 這樣才夠客觀...還有一點我很有意見就是...產品說明寫只要0.3g的極少量即可輕撫勻全臉, 但是我怎麼覺得它延展性普通, 我都得用上0.3g的幾倍量? 像用了1ml才覺得剛好? 所以可看出在下的臉是多大的一張餅啊...@@ 但是, 撇開明亮度的問題, 它的滋潤度的確不錯, 雖然在熱天使用, 除了鼻頭抗議以外, 其他地方都覺得很舒適, 眼週尤其覺得好自在...只可惜.. 我的爛臉沒辦法感受到它其他的效果..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本人的皮膚一向對美白成份都很遲鈍的關係? 用精質霜的隔天都沒有人讚我氣色明亮..但是, 擦蘭鑽霜的隔天, 偶爾都會有人問我說擦了什麼, 氣色這麼明亮? 所以說, 我應該專心投向蘭鑽的懷抱吧...

 

對於這樣使用感, 我不知該開心還是該笑...就有那一種, 為什麼一樣的東西, 我卻感受不到大家感受到的效果那般的無奈?? 我也好希望我可以感受到它的效果, 因為我很喜歡它啊, 但是...嗚哇~~可能我配不上它吧...

這瓶乳霜的使用心得大概可以這麼說明...肌膚之鑰的精質霜之於我, 就像嬌蘭的蘭鑽霜之於vickey和mondayblu, 還有香緹卡的鑽石系列之於我...也就是說好商品還是因人而異...

 

 另, 本季肌鑰彩妝的形象照有沒有覺得很像蒙面俠Zoro?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