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心得+好康報報~~ 我覺得活動真的很不錯唷...有興趣的請進~~

因為大家都寫很仔細..所以我就混雜的寫好了...哈~(打混就是了...), 大家都很自動的報上幾年幾班...真的很可愛, 害得我想要隱瞞事實也不行...本人成績滿不錯的, 是愛讀書的好學生, 所以我讀的是六年級前段班...(有人這樣形容的嗎?) 那個後段班的, 你們就別在意了, 因為先天上, 你們就佔了"青春"這個大便宜...剩下的, 就讓我占一下你們的便宜了吧(跪求)~~

 我近年來最重視的就是卸妝和清潔, 光是卸妝和洗臉就可以搞十五分鐘以上..., 我洗臉一向都愛用起泡球, 因為真的是事半功倍啊, 這白扶桑花潔膚露我用起泡球打出來的泡泡並不持久, 也不綿密, 我就可以猜想光用手打, 可能起泡度會比較弱... 所以親愛的同學啊, 快去買一顆起泡球啊..真的, 要必備... 多年前我和安琪拉去日本, 都是參加當地的日本團, 所以所到之處都只會遇上日本人...有一次在溫泉飯店裏女湯區, 有個年輕的日本妞, 我偷偷注意她很久..(我不是色情狂...我不是..我真的不是~~~), 我看她徒手將洗面乳弄出豐厚的泡泡就花上三分鐘以上, 才將泡泡抹在臉上按摩...所以, 很多日本妞皮膚好,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潔膚露用起泡球打出泡泡後, 消散的時間還可以, 我還可以用泡泡按摩臉二分鐘後再洗掉, 洗後觸感真的就像是會呼吸...它用起來的感覺也真的像大多的天然品牌洗面膠的質感, 洗後清爽, 不過, 不要等到皮膚全乾才去上保養品..這樣對我這種老皮太傷了...

所以接下來速速用上皇后露, 這個匈牙利皇后青春露用起來比純露還要保濕, 它也不會像某些天然化妝水用起來會起泡, 或是滑滑的..它用起來就是潤潤的, 價格不太便宜, 不然, 肯定是濕敷的好物... 雖然Sean有先打預防針說永駐青春賦活精華露很不好聞, 但我向來是怪咖...特愛這種"很補"的草本味...老實說,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是白天, 覺得質地頗為清爽好吸收, 不黏, 當下覺得滿喜歡的, 不過, 它不知跟我白天用的那一罐八字不合, 兩個相沖, 最後都起屑屑掉了下來... 我於是將這個產品系列的體驗改成晚上... 就不會再起屑了, 長效效果不得而知, 因為畢竟只有試用品, 沒有什麼辦法預測未來效果..不過, 它是我保有興趣的一個產品...

由於我現在實在沒有什麼時間敷臉, 所以面膜霜尚未拆封, 不過...我覺得摩洛哥堅果油修護霜雖然標著rich, 但質地上也還滿好吸收的, 使用後在皮膚上會留有滋潤的油感, 不會不適...尤其是, 本人一向很愛摩洛哥堅果油, 因為它是美膚大將啊..個人覺得這瓶產品取量多, 也可以用來按摩...在隔天早上我覺得舒適度也ok, 明亮效果不若我平時用的面霜...但整體說來, 它是一個還不錯的保濕劑...

我接下來要講的這瓶產品是大家沒有的, 只有我有..哈~~ 因為我是揪團的組頭咩, 所以sean小老闆就多寄了這個按摩油和洗髮精給我囉... 這個面油的試用瓶是像德國世家的甘露一樣玻璃安瓶包裝, 使用前要把安瓶折斷..我一打開來聞到的氣味是很香甜的, 還滿好聞的, 沒拿來按摩, 取適量直接當面油用..很滋潤喔..可感受它不是經過改成份後的植物油, 可以感受到植物油的滋潤..., 不過當我要用第二次的時候, 殘忍的事發生了... 我發現上層和底層都有黑黑, 細細的不明物體..有點像這個圖... 

02.jpg 

 

只不過..也有點不太像...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 這未免也太天然了吧, 只有一天, 就發霉了? 馬上又想, 大頭咧, 油怎麼可能會發霉...再仔細一看...我的天啊...那細細黑黑的東西, 是螞蟻...orz, 一堆螞蟻去投井了...@@, 本人實在沒想要煉螞蟻精油, 也不缺螞蟻浸泡油好嗎~"~....我這次買的螞蟻屋擺了兩個多月都沒效, 這瓶油擺上一天成功豐碩, 經過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成果如下:

00.jpg 

 (批:這圖跟上圖差太多了吧~~哪裏像? 哪裏像? 004_狂暴.gif )

 

我老公說....也太好用了吧, 老實說, 我現在看到這張圖還是全身不行...我之前有跟sean小老闆討論過這件事, 他回答如下...那個面油是100%有機認證, 和精油的種類有洋甘菊, 肉桂, juniper berry, 波旁天竺葵, rosemary, 百里香, 真薰...那安瓶是沙龍用的一次標準用量..(誰叫我太節省?), 他說我如果不介意跟螞蟻分食, 可以試試拿來擦手肘...

但是...sean啊~~ 你不知道, 我這個人有一個障礙, 我對於黑黑, 一點點的大數會害怕...是的, 所以我也很怕看到男人臉上的鬍渣, 那種快要長出來, 又長不出來細細, 短短的黑點, 我會全身起雞皮疙瘩...我看到雜誌上的性感男模的黑短鬍渣也一樣, 我曾跟一個男同事講過我有這種障礙(因為我在跟他討論公事時不巧發現他那恐怖的下巴), 然後他覺得不可能把下巴一抬, 當下我的雞母皮就全起來了..., 所以我看到那安瓶的內容物, 也一樣的反應...週三我跟歐麻和mondayblu提到這事的時候, 也是全身雞母皮... 所以, 這是很怪的一個毛病, 但無奈這就是我, 所以說..我要大聲抗議徐志摩的數大便是美這句話..., 一堆黑黑的東西在一起, 是很嚇人的....唉, 於是.我蹧踏了這瓶面油..唉~~

 

sean訂出Claire's格友的專屬優惠...(感謝CENTELLA的活動贊助~)

在11/15前, Claire's格友可以以樂天價格再打七折(除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體香噴霧, 卸妝液在做特價的除外), 所以就是說原售價的56折...(殺很大吧~~嘖嘖嘖)

但是, 請大家一定不要在樂天下單, 僅接受電話/傳真或是email下單, 付款方式為貨到付款或是傳真刷卡..電話是0800-722522(上班時間才有人), 通關密語是:Claire's叫我來買醬油...

還有一個條件就是, 購買者必須要在使用一段期間後發表心得(內文請勿提及折扣相關字眼以免其他通路商反彈), 但是要放在哪裏? 可能要等sean告訴大家....sean小老闆說也有沙龍大尺寸包裝, 有興趣者請逕洽~~

 

以上活動, 請大家自行像公司或是sean聯絡, 本人秉持一貫的原則, 我不會介入交易過程....有興趣的就參考... 如果, 沒興趣的人也沒關係, 請大家提桶水來滅我SKII的火吧...好想要買青春露, 煥能全效修護霜和新的粉凝霜...誰來幫我滅火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