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 我真的破戒了...打人.jpg

 

這不是意料之中的事嗎? 咬我啊

 

到現在...破戒買了以下~ 好啦~ 我會附註敗家懺悔文啦~

1. SKII 亮采保濕乳液75ML....$699(含郵)

開什麼玩笑, 歐巴桑我看到南西店SKII有可用599加購亮采保濕乳液就已經心癢到不行, 因為這可是十四年前我用SKII時買過的一瓶乳液, 當年就很愛了, 現在說要停產只要599, 豈可放過? 真的是天意, 我回娘家在我妹床上看到一瓶正品, 拜託她拆了讓我再次重溫一下質感, 畢竟有14年沒再用過這瓶了咩... 用了之後, OMG...599這價格真的太誘人, 但人無法到南西, 而且, 要達消費門檻才可以加購, 速速上Y拍去看... 這世界上真的有好人, 用原價599在賣啊...只不過郵資要100...嗚~~ 我一直在煩惱要不要買, (因為另一個賣家報價是720, 但願賣我650, 不過目前也沒貨...), 我其實也怕買不到, 索性買了一了百了, 就跟另一個賣家買了, 共花了$699+8元轉帳費..., 我今天收到貨後再回頭去看Y拍, 頁面只剩下一瓶是賣六百元的, 其他之前我看到的都被掃完了, 好恐怖...還好, 我搶到了一瓶... fgicon_13.gif

 

2.嬌蘭24K金光粉底液+粉餅

我只能說還好今年一路累積公司發的禮券, 春節, 端午節, 中秋節和生日禮券...再加上我手上之前的殘餘禮券, 剛好可以買這兩個...哈~ 粉底液很推薦, 粉餅雖還不錯..但, 最白一色還是不夠白...YES, 我就是要死白的粉餅~

 

3. PAPAWASH洗顏粉(經典) $760 ($1000*0.8*0.95)

一年半之前艾莉的美妝網誌裏曾發表一篇papawash的心得以後就默默將它放入我的清單裏, 我陸續經歷過幾次活動都覺得好貴, 買不下去....直到最近收到電子報, 天啊~~ 破天荒的全品項八折...終於來了一個真正的優惠, 速速招了幾個姐妹淘火速下單, 湊到了三千元, 再打了九五折... 更恐怖的是, 下單後的五分鐘之內, 就收到站方已寄送的出貨通知..好恐怖的效率... 同事說..她應該就是在等妳下單吧...^^||| 還沒用, 不知效果..但, 艾莉家的心得參考價值很高哇~~

 

目前列在清單上, 應該會去買的...

1.SKII的青春露限量大瓶組

2.嬌蘭美白隔離霜SPF50買一送一(與CANDY合分, 一人一條)

3.用ALBION的生日禮券500元去買一瓶330ML的健康水

4.用Laura Mercier的300元禮券去買一瓶飾色隔離霜

5.還在考慮IPSA的泥狀按摩霜...

 

[同場加映] 美夢清醒篇~~

就讓以下這些產品當作好夢一場吧, 蘭鑽再造霜就要停產了, 再也不出了, 只會留下蘭鑽滋養霜...另一個就是法兒曼, 被通知, 未來可能再也買不到法兒曼了...要訂貨請趁現在, 但, 我實在不想再屯貨了啦~ 所以, 我要醒來不要再做夢了... 另外, 桑麗卡要離開台灣了... 看起來, 雪花秀會變成值得長期持有的一個標的了~~

& 雪花秀不算在週年慶這裏面... 因為那時之前就下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