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實品照片, 給大家敗家參考之用~~ (補眼妝圖囉~)

內容:眼影六色GALAPAGOS, NIGHT STAR, NEPAL, ONDINE, THUNDERBALL, UNCONDITIONAL LOVE

價格:1800

09.jpg 

 

雖然說vickey覺得nars家色太深, 我比較適合lunasol風格, 但我去看了看..還是決定買了這盤經典收藏盤, 本來其實一開始消息發佈時, 喜歡的是巴黎甜心, 但是...name大人說巴黎甜心最深色是紫色, 哇~~紫色是我的大忌色...所以, 我就決定放棄...買回來後十天我都沒有機會用, 因為隱形眼鏡在婆家摘下忘了帶回來, 每天都只能戴普通眼鏡, 有一天試著畫眼線, 因為度數深差點戳瞎眼, 後來的每天就走氣質老師路線, 每天掛眼鏡不上眼妝... 今天早上終於戴了隱形眼鏡, 卻還是決定先用bb...明天大概就會用nars這盤, 如果有畫成功, 再看看要不要放圖...以下就都是照片~

  

00.jpg 

01.jpg 

  

02.jpg 

 

六色...由左而右依序是上排由左至右再接下排~(上排最左那色是眼影霜~)

03.jpg 

 

上排~

04.jpg 

下排~

05.jpg 

 

這是反方向, 由左而右...先下排由右而左, 再接上排~

06.jpg 

試在手上的感覺就是光澤度很優, 每個角度看都看得到光澤, 霧面的眼影只能被我當眼線畫, 因為在下是非常不適合眼燻妝效的人, 所以只能當眼線...這兩個深色一深褐紅, 一個是像炭筆的灰綠色都非常之持久....真的好持久... 這盤眼影也是我第一個nars的眼盤...

 

10/14 眼妝試色 #1

以上, 希望有幫到大家~  

今天試了上排三色和下排中間的顏色, 眼線筆用muf的2L(咖啡色)和10L(金咖啡色), 眼頭使用integrate的金色眼影筆...今天第一次, 下手很輕, 非常之裸, 再加上相機很會吃色, 再加上本人第一次自拍技巧真的是...有待加強~~ ((嚴重警告:以下照片有礙觀瞻,閒人勿進~))

02.jpg 

 

01.jpg

 

03.jpg 

 

04.jpg 

 

00.jpg 

(看~~ 我說吃色得很厲害吧....但紅血絲也太清楚了吧~ 006_崩潰.gif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