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今天試了Thunderball當眼線色和暈染色... 也分別先畫淡, 再用Thunderball加深一點... 這個側照是加深版的~~

今天使用UDPP打底後, 再使用了以下顏色:

08.jpg 

 

連兩天使用都覺得飛粉很嚴重, 粉會掉進眼睛裏, 我戴的是隱形眼鏡, 所以粉末掉進去, 爆痛眼的...眼影上的亮片像NAME大人講的, 會飛到下眼瞼, 今天出外聚餐, 亮片被風吹進眼, "感動"到淚流滿面...看起來, NARS眼影上的亮片對我來說會變成一大困擾... 但是話說回來, 我本來這盤裏最不喜歡的顏色就是Thunderball, 但今天用了之後, 覺得這隻雷鳥爆好看也很實用啊...啊哈~~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歡迎收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我一開始很怕錯手的話, 眼睛會像被人打到~ 很怕像NAME大人講的, 如果走出門, 饅頭爸會被誤會是家暴的施暴者...所以我很輕的畫了...結果見下列組圖~ 這是輕手版~~

 

00.jpg 

 

02.jpg 

 

01.jpg

 

以下是加深版~~(其實也只是加深和暈染範圍大一點點~)

 

05.jpg 

 

06.jpg 

 

 

03.jpg  

 

04.jpg 

 

請問各位達人~~ 在下的化妝技巧還可以忍耐嘛?? 請不要在意我的破爛眼妝技巧啦, 我只會畫這種眼啦~~ 嗚~~

 

到下午沒補妝, 底妝暗沈也脫了妝, 眼妝還是存在的還不錯, 有點小暗沈, 但沒有什麼積線的問題..還不錯, (不過我向來也沒有什麼會積線的問題~~), 另外, 這盤對於眼周比較深色, 有黑眼圈困擾的我...其實真的很裸, 並不會因為使用UDPP之後變得顯色度倍增...所以畫起來也是很裸..所以, 我沒有遇到VICKEY提到說下排中間那色如果不小心, 會變成大濃妝的問題, 推斷應該就是..在下的黑眼圈真的是沒救了的黑吧..嗚~~~

 

以上, 再次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