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9g/ $2,950 (爆貴~), 有五個顏色...最白不帶紅的顏色是01..(跟晶鑽光鏡面粉餅一樣色號)

之前, 我曾經發表過珠貝光鏡面粉餅晶鑽光鏡面粉餅, 在當時還很自以為是的讓晶鑽光榮登Claire's美妝賞粉餅類的第一名, 豈料, 事隔不到一年半的今天, 我要推翻之前的結論~~ 鄉親啊~~ 24k金光粉餅已經把晶鑽光給幹掉了啊... 不過, 老實說, 我自己覺得嬌蘭換了作手之後就更朝精品行銷的方向走去, 雖然我個人非常討厭這種行銷手法... 不過, 它取名字實在也很不精品化...24k金光這幾個字在一開始, 我真的看成24金光黨..., 事實上, 它真的是金光黨, 訂價這麼高, 真令人搥心肝...

 

這次的主打成份就是純金粉末和沒藥回齡複合物, 說穿了說是給我這種熟女用的粉餅就對了啦, 因為光澤感的妝效會讓熟女看起來年輕活潑許多, 霧面妝感看起來會比較嚴肅成熟.., 而我一向也很愛光澤感的妝效, 所以會被打到也就見怪不怪了...哈~~ 這款粉餅的粉盒是黑色, 非常符合最近走的黑潮旋風, 附贈的粉盒收納袋也變成雙層的, 非常有質感, 講到這, 不得不說"是哪個豬頭設計珠貝光的收納袋是白色的?" 用沒幾次就髒到不行, 看到都覺得噁~ , 24k金的收納袋就真的很不錯, 24k金光系列的特色就是黑到底...妳以為只有粉盒黑而已, 錯了~~ 它的粉撲也是黑的, 我第一次看過黑色的粉撲, 粉撲的另一面用印有LOGO的皮革縫製起來, 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果然很適合名媛的粉餅...但, 我一向走的不是名媛風, 而是花媽風.. 這種黑色粉撲是要怎麼用? 看起來就更髒了, 而且, 本來兩面可用, 被妳用皮革縫起來, 我只剩一面可以抹, 我可不想常買粉撲啊...

 

剛剛有說, 24K金粉餅就是黑到底, 粉盒黑, 收納袋黑, 粉撲黑還沒完...連粉餅色號也比較黑... 它的最白色01號, 真的很不白, 擦起來真的灰熊之不亮白, 只能勉強說自然膚, 還好的是純金成份的光澤感, 有幫妳偷偷打光的效果, 只是, 珠貝光打的光是SPOTLIGHT, 24K金光打的是小燈泡...明亮度就比較差, 講到這裏, 大家一定很想翻桌..因為我前面的第一行才說它把第一名給幹掉, 後面卻講一堆滅火的話, 究竟這篇是升火還是滅火?

 

這款粉餅的優點在於, 遮蓋力中上, 最最大的優點是重覆抹擦都不會有粉痕, 重覆擦了五六次都還是覺得妝感非常的自然, 非常的薄透...非常的有光澤, 這款粉餅和晶鑽光一樣都是法國做的, 所以色號也一樣, 不過, 24K金光更保濕, 但防曬力很差, 只有SPF10, 其實我覺得粉餅是美妝界裏最難做的一個商品, 因為要夠遮瑕, 夠自然薄透, 夠保濕, 夠抗油持妝, 夠防曬... 這真的是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 還得外加不拉屎才行..要遮瑕還要薄透? 要保濕還要夠持妝不糊妝...妳們這些女人也太難侍侯了吧... 哈~~~ 所以, 最最少, 一個女人都一定要有兩塊粉餅, 冬夏粉餅各一才行...

 

24K金光就是一款秋冬適用的粉餅, 保濕力很不錯, 在這種天氣裏持妝度也還可以, 也不會覺得乾燥難耐, 而且重覆補擦也很好看, 自然..., 所以, 上妝技巧度很低, 生手也很容易上手..., 唯二的缺點就是, 1. 太貴, 2. 顏色太不白了... 所以說, 到我可以找到夠白, 夠保濕, 夠光澤, 夠防曬力的完美粉餅前, 它還算是個好選擇... 以下為了金貝貝而寫~ 至於它跟La Prairie魚子粉霜來比較的話, 因為一個是粉餅, 一個是粉霜, 質地差異太大, 我只能這樣比, 魚子粉霜更滋潤, 顏色更漂亮, 光澤感也很不錯...不過, 持妝度的話則是24k金光粉餅比較持久, 不過, 魚子粉霜因為色號比較白, 所以暗沈度還好, 我早上擦到現在也只是鼻頭比較油亮, 需要用面紙按壓一下, 不補妝也沒關係...24k金光比較暗一點, 要補妝, 為了明亮度而補, 在家用魚子粉霜, 出門用24k金光粉餅補妝, 也還可以...

 

我的建議是不管是誰..選24k金光粉餅色號都拜託選01號..不然, 你一定會哭的~~

好了, 又是很雜的一篇...有問題的, 請舉手...哈~ (實際比較,下一次再寫, 因為這次來不及照相~)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