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這篇文章值得直接加倍獲得五個好寶寶勳章才對~~

 

一直以來, 沒有人看過我發表什麼凹凹賞, 即使想要響應AK的凹凹賞也辦不到, 尤其是彩妝品, 更是除非奇蹟出現...哈~~~ 沒想到, 今天奇蹟就真的出現了...哈哈哈...提到響應這件事, 雖然我也很想響應蘭陵寫的年度十大彩妝, 但, 以我這天秤坐的懊爛猶豫個性, 絕對寫不出來的, 不過年底前還是會來第三屆的Claire's萬年不敗大賞...哈~~~ (還是要量化才生得出來啦~~@@)

 

00.jpg 

 

本次退役名單:AQ蜜粉(?g? $3000), 老實說年代久遠到我都忘了它的確切品名@@

退役理由:看圖就知道...要把滿滿一盒的蜜粉用到精光, 很不容易吧...哈哈哈~~

接棒之大頭兵:還在煩惱哩...應該要GA還是LM還是LANCOME還是肌膚之鑰呢??? (天秤座之懊爛個性又發作了@@)

退役點召機率:★★★★★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破表嗎?)

績效考評:

超讚的...回購率是200%, 只可惜很抱歉, 此款蜜粉早就停產了好嗎..嗚~~ 老實說, 我真的很愛這款蜜粉呀, 但是...現在只剩下完美精質蜜粉可以取代它, 但是..價格也是多一倍啊..我怎麼買得下去? 但, 有一天我一定會把完美精質抱回家的~(戴鋼盔+握拳, 戴鋼盔主要是抵擋饅頭爸的鐵拳@@), 但是, 一罐蜜粉可以用超過六年, 算一算也很值得了吧...嗚~~ (結果~這篇其實最後還是放火燒到自己去買完美精質蜜粉的決心?真是愛開玩笑 )

 

 

我為什麼很喜歡AQ的蜜粉, 因為它極度保濕, 且撲上之後的膚質極度好啊, 完全不像是撲上一層粉, 簡直就是換一張細緻的臉一樣, 雖然我最後還是在肌鑰改版前的最後一刻屯了舊款蜜粉, 但是..多年前在這兩個伯仲之間我選擇AQ正因為肌鑰太清爽, AQ超保濕之故... 可惜, AQ蜜粉再也買不到了, 雖然說肌鑰蜜粉改版後也漲了很不少錢... 但是, 我一向對AQ都是很有好感的, 感覺上就是只要印上AQ字樣, 一切都很有質感也很好用..., 我對AQ就是有這種信心, 當然...也還好它沒讓我失望過就是了, 只是說...可不可以請陶子不要代言黛珂呢? 因為她再代言下去, 我就真的快要買不起了啦~~ 嗚~~ & 我猜想今年週慶沒有完美精質的滿額贈的原因就是因為要出新精質系列了...原來完美精質晚霜要價$28,500, 改版後直接升級至頭等艙-$126,000日幣(也就是台幣近三萬六), 這種價格真是望塵莫及啊~~

 

 

是說廢話連篇一堆, 請來賓賞個口頭嘉獎吧...畢竟, 要用完, 真的不容易啊...讚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