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30ml / NT$2,600

老實說~~ 我給這瓶精華液的評價很高~~

成分表:

水、植物澱粉(澱粉)、玫瑰水(保加利亞玫瑰)、玉米澱粉(玉米)、芥茉根發酵萃取(山葵)、蝸牛分泌黏液(蝸牛)、玻尿酸(雞)、毛蕨萃取(蕨類植物)、貓爪藤萃取(貓爪藤)、五胜肽(胺基酸)、六胜肽(胺基酸)、雷公根(雷公根)、松樹皮萃取(松樹)、金(金)、銀(銀)、白金(白金)、水解膠原蛋白(魚)、胎盤素(豬)、馬油(馬)、水解彈性蛋白(魚)、銀耳多醣(白木耳)、晚香玉多糖(夜來香)、大葉藻(褐藻)、柚子(柚子)、山金車萃取(山金車)、小黃瓜萃取(小黃瓜)、長春藤萃取(長春藤)、接骨木萃取(接骨木)、錦葵萃取(錦葵)、牆草(牆草)、丁香萃取(丁香)、酶水解纖維素膠(澱粉)、茵陳蒿萃取(茵陳蒿)、黃龍膽萃取(黃龍膽)、麥芽糖糊精(天然寡醣)、普魯蘭多糖(天然寡醣)

 

(以上圖片及成份表來自於品沐品官網)

----------------------------

 

首先我是覺得ASKA好愛用蝸牛黏液這個成份喔~~ 尤其有關拉提效果的產品, 大概都會有蝸牛黏液, 豬胎盤素, 各類多醣體和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和玻尿酸, 大部份的產品裏都可以看到這些成份~~ 所以, 它肯定不是一個純素的保養品...在意者請多加考量...也因為含有各類多醣體, 玻尿酸成份的關係, 可想而知這瓶質地就是黏稠的膠狀精華液... 沒錯, 它的確是有點淡乳白色的清透精華液, 精華液本身流動性低, 也不很膠狀, 但是用起來很難不感受到它的黏感..., 因為黏, 所以難用?

 

大錯特錯~~ 我覺得正因為它的黏為這瓶精華液大大的加分~~ 以前我實在很怕黏的保養品, 現在愛黏得不得了..., 因為"黏", 所以給了皮膚細胞一些支撐, 擦上後的確可以感受到皮膚緊緻度有提升~~ 最近很多高價面霜我用起來就是覺得沒有那麼全效, 原因就在於很高頂級保養品為了讓隔天早晨就立即看到效果, 所以通常都會含有角質更新的成份, 所以, 頂級面霜才讓大家愛得死去活來..., 只可惜到目前為止, 都沒有任何一瓶面霜讓我對於拉提這部份的效果很滿意, 雖然, 我覺得雪花秀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以前覺得黏, 現在覺得很剛好..but I want more~~ 也因為這樣我還是要加一瓶拉提精華... 用了很多精華液, 覺得這瓶讓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尤其是價格來說..因為品沐品前陣子的大降價, 讓人覺得這個品牌親近許多... CP值也變高了不少...

 

我從坐完月子之後, 斷斷續續有在用, 為什麼斷斷續續在使用? 其實主要就是在做些測試, 我想知道它用起來究竟有沒有感覺? 的確有, 停用時就會覺得皮膚緊緻度下降, 用了可以感受緊緻度有改善....果然, 有沒有持續使用真的是有差...有柔軟肌膚固然是很好, 但~~ 鬆與軟往往就在一線之間, 我的下顎的皮膚因為懷孕與產後哺乳的爆瘦變得很鬆軟, 相較起雙頰就覺得下顎的確是鬆了...唉~~~ 所以, 我開始用這瓶精華液, 它的確是黏, 按壓一下擦全臉(我其實最喜歡加強在下顎的地方) 其實就會覺得略有黏性, 按壓兩下擦全臉...嘖嘖嘖~~ 雖然說今年下半年起我愛用黏的保養品, 但是按壓兩下的黏度還是讓人會有點想打人的衝動... 按壓一下最適合啦~~ 使用之後的當下可以感覺皮膚表面有了張力, 細胞與細胞間的連結變得比較好, 所以緊緻感就提升不少... 我真的很希望持續用下去之後可以讓我的臉不要下垂的那麼快...法令紋也可以不要再惡化下去...不然, 唉~~~ 我真的只能靠拉皮了說~~ 這麼多年來, 我用過兩樣東西覺得對皮膚的緊緻度有提升, 第一項產品是杜克的左旋c, 可惜一年前再使用的感受不像數年前那麼深刻, 皮膚真的功能變差了, 而且..杜克c真的還是容易長開放性的粉刺..., 第二項產品就是這瓶拉提精華...(我很希望AQ今冬出的新品也具有神效才好~)

 

今年我對於保養品的領悟力有重大突破(我是這麼自以為是的想著啦~~), 有沒有覺得為什麼有些老人牌或熟女保養系列都很黏? 像是莉薇特莉的化妝水, 乳液就很黏...肌膚之鑰的乳液也不在話下, 原因就在於愈成熟的皮膚愈需要這些養分來提供緊緻的效果, 所以, 我才說今年以來..我很愛用黏的保養品...其實ASKA這瓶還不是最黏的產品, 還有一項產品才是無敵黏的, 我用保養品這麼多年就屬它最黏了..也是ASKA的保養品, 這個改天再寫另一篇..., 不過, 我以前有提過, 我只要用上黏的保養品就會起白頭, 沒錯, 這個問題還是會發生, 但是, 隨著皮膚接受度提高之後, 長粉刺的問題就減緩不少, 當然啦~~ 也因為現在是冬天咩~~ 夏天用黏感重的保養品只會令人想哭吧...而且毛孔也會受不了的張更大來呼吸, 所以...這個季節用它剛剛好就是了, 呵~~~ 夏天還是重保濕與防曬就好了, 冬天真的就要夠滋潤和抗老,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乾嗎? 我疊擦了好幾道霜都還是覺得不夠滋潤, 有沒有給它太誇張了點? 不過也好啦~~ 現在正是我清存貨的最佳時期, 就多抹一點吧~~ 哈哈哈~~

 

如果妳是油性肌膚或是年輕肌膚或者視"黏"為大敵的朋友...那我的心得可能不太適用於你, 不過如果你也想試這瓶精華液的話, 那麼用法請改變一下, 在化妝水還沒全乾時迅速抹上或是加一點在乳液裏可以解決它的黏感...或者使用全能乳液這種可以油切解膩的保養品就可以修正它的黏感...喔~對了~~Dear friends~~ Merry X'mas...&  小勞伯道尼~~ 我來了...哈哈哈~~~

 

PS. 歐麻~~ 這隻蝸牛不是我之前跟妳提到的那隻蝸牛~~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創作者介紹

Claire's美麗香氣空間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ino530
  • 我也很喜歡ASKA的商品
    只是想買的台灣沒進 XD

    BTW 可以將你的網站設到我的連結嗎?
    看你的文也偷偷看一陣子了 (看到跟著搬家搬過來...XD)
  • ASKA在日本買好像很貴?
    我沒有在日本買過ASKA的說..
    都在台灣買的,
    ASKA在日本是要在特別店買嗎??


    BTW 可以將你的網站設到我的連結嗎?
    看你的文也偷偷看一陣子了 (看到跟著搬家搬過來...XD)
    ---------------------
    沒問題呀~~^^ 很開心認識妳...
    關於搬家這件事, 請容小的稱讚一下..
    妳搬得真好哇~~ 哈哈
    因為PIXNET的平台我用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只除了有時候功能會自己小罷工之外...
    服務中心的人是真的會回應..
    這讓我覺得很值得讚許...
    平台也好用, 我就一直窩在這了...呵~~
    歡迎妳這個新鄰居~~^^
    我也要把妳放在我的連結裏~~

    clairee0929 於 2009/12/29 09:12 回覆

  • Mimosa
  • 但想到是蝸牛的黏液,
    心裡仲有點不舒服......
  • 嗯~~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像你一樣的感覺...
    想想我得用蝸牛爬過之後留下的黏液來保養就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哈

    clairee0929 於 2009/12/29 09:29 回覆

  • 歐蓮芙媽媽
  • 關於黏....會對我造成兩種效果.....
    * 長粉刺
    * 感覺悶, 臉色會比較黃

    那妳跟我說的那隻蝸牛會不會黏呀?

    這幾天....我又再度深深的沉入LA MER的世界裡了

    唉....如果說要我從此以後只能選擇一個牌子
    應該就是LA MER了~
  • 唉....如果說要我從此以後只能選擇一個牌子
    應該就是LA MER了~
    ------------------------------------------
    那~~ 妳還在尋尋覓覓什麼? 真愛難尋啊...
    既然他對你麼重要, 你真應該選擇它就好了...

    我跟你說的那隻蝸牛不會黏, 舒適度佳,
    不過, 你可能會覺得稍嫌清淡(在這個天氣來說)
    夏天就ok...我們夏天再買吧~~

    clairee0929 於 2009/12/29 09:37 回覆

  • MONICA
  • 哈囉! 這麼好的產品.在台灣依舊是沒有設置專櫃?
    請問你是在哪裡購買?
    或是.請你用悄悄話留言回覆給我, 好嗎? 感激你囉!
  • 台灣有這個產品, 台灣是品沐品代理的,
    你可以GOOGLE 關鍵字看看..
    有沒有改版或有沒有新訊息,
    我就不是很確定了,

    台灣是只有一家實體店, 也可以上網購買...

    clairee0929 於 2011/01/24 07: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