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請有回答問題的朋友在明天中午前留下郵寄資料, 這裏五個名額, FG的BLOG五個名額...@@ (包含姓名、電話、地址), 我要將名單轉給fg辦理贈送事宜..

謝謝~~

 

 


這圖跟上次的緩齡晚霜好像, 只是被壓在山下的孫悟空變成了日霜~~~

這篇文章是與FG和倩碧合作的文章...


 

上次合作試用的緩齡晚霜我用了還滿喜歡的, 所以這次也申請試用..., 可能因為上次有抽中晚霜, 可以與這次日霜配成一套使用才又中獎試用嗎? 我不知道, 不過我自己收到通知時是很開心有機會可以用到同系列的日霜的啦~~ 我次拿到的是混合偏乾的膚質使用的版本, 上美國官網查了一下, 發現它一共有三個版本, 原來它還有very dry to dry的版本, 下圖是我這次使用的版本...不過, 美版和亞洲版的瓶身標示不一樣哩...亞洲版標示了東方人比較在意的PA值的部份~

04.jpg


我去找了一下資料, 「青春緩齡日霜」採用倩碧專利的「Sirtuin Technology青春肌活科技」啟動健康細胞複製程序,讓青春保鮮,保存膠原蛋白協助減少皺紋、細紋的出現;最新糖化科技,有效防止糖份造成膠原蛋白崩解,維持肌膚彈性。含UVA/UVB SPF 15日曬保護,並強化肌膚鎖水層及保護層,保護肌膚對抗環境及隔離紫外線傷害,使肌膚同步預防並修補老化特徵,讓肌膚能夠有效抵禦細紋、皺紋和老化跡象,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日間抗老化產品。與青春緩齡晚霜日夜搭配使用,讓肌齡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光,24小時全日不間斷延緩肌膚老化。


上段我把抗糖化給特別標示出來,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管理學的學者很會創造名詞, 像什麼80-20理論, 藍海策略..., 每一年都會有管理類的新名詞出現, 但說到底都有點換湯不換藥的感覺... 美容產業也一樣, 不斷的推陳出新和創造名詞, 速度堪稱一流...前幾年一直在強調的抗氧化...肌膚抗氧, 細胞抗氧化...現在的抗醣化(抗糖化), 都真的說到底, 其實重點也在延緩細胞老化... 還有最近很多新品也是以這為訴求...要全面抗醣化(抗糖化), 少吃甜食, 少吃澱粉可能更快...我想


扯得太遠了, 連續使用一個月...它的抗糖化效果我不知確切效果, 因為沒有專業儀器可測量, 所以最最後還是只能回歸基本面, 來講質地本身, 因為它是日霜所以質地比晚霜清薄許多, 不知道差個版本, 質地會差多少, 以冬天來說, 我試用的這個版本是很討喜的質地(對中性膚質來說)....


03.jpg


02.jpg


看上圖可以看出清薄的質地, 很有保濕日霜的感覺...不過也因為現在是冬天, 我的皮膚屬性要進階一個版本(我自以為), 所以, 我覺得有點可惜我用到的不是very dry to dry的那個版本, 因為我這老皮該用上更rich的版本可能會更合適...因為在測試期, 我並不想在我臉上層層堆疊其他保養品, 因為我怕我擦了其他保養品再搭上它, 就很難客觀評價這瓶日霜了, 所以, 我只能加重用量...想必大家見識到我之前晚霜那樣重量級的用量吧.. 哈哈哈, 這次也比照辦理, 不過沒上次那麼多啦...大概是一般日霜用量的兩倍...為什麼這麼用? 因為我們都還記得, 有防曬系數的量要至少有十元硬幣大小才可以達到有效的防曬吧? 在冬天, 我其實很少在特別使用什麼高防曬的隔離乳液或防曬霜, 通常都是用有防曬值的系數一瓶搞定, 所以用量上就要增加, 才可以達到防曬力..., 所以, 在我這樣用量下來, 會覺得保濕度還可以...不過保濕持久度我覺得沒有期待中的好, 不知道是因為我使用的版本對我來說太清爽還是怎麼樣, 我覺得這瓶霜真的就像我之前提到的, 它應該很適合在25歲後30歲前(或是有生養小孩之前)的皮膚使用, 像我這種老皮, 真的就會想要更多更多的滋潤... 不過, 前提也是要視天氣狀況而定...像今天的天氣就沒那麼冷, 我覺得保濕力就還可以, 但是大寒流來的時候, 真的要抹很多才行...


這瓶日霜也很適合做妝前打底使用, 因為它不過油也不過於清淡, 可以增加粉底的浮貼度...我自己現在都是用了它之後就直接用粉餅或是粉霜+蜜粉~~ 以日霜來說, 我覺得觸感還不錯, 不過它對我來說的定位還是在保濕日霜的階段, 對於抗老化的效果, 我自己感覺好像不太明顯...不過, 也可能因為我一向很少看到白天擦的保養品讓我有明顯感受的...也因為這樣, 我也不會太要求一瓶日霜要能多老化, 只要它夠保濕, 可防曬就很不錯了, 抗老和修復這種東西, 我會比較期待夜晚的保養品能做到, 這也就是我一向給夜間保養品的價格區間比較高的原因, 當然...功效也要讓我滿意才行.... 雖然, 我前面講到的抗糖化就是換湯不換藥..但是, 我覺得抗氧化在白天保養品裏就還滿重要的...總而言之, 如果妳是未生養小孩的混合偏乾肌想使用這個版本, 我覺得還滿合適的, 我雖然覺得它的抗老效果在我臉上不明顯, 但, 我還是滿喜歡它的質地...用起來有水份保濕的感覺, 質地還算細緻, 觸感也還不錯, 算是還不錯用的倩碧產品...


已經有善心人士將成份貼上網囉~~ 有興趣的去查查吧~~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cb4f26693.html


前面有提過~~這篇文章是與fg和倩碧一起合作的...這次倩碧有提供十份青春緩齡日霜 7ml的試用品給我的格友... 但, 要回答以下問題, 如果答對的話按先後次序取十名來贈送...

(老實說要我出題目是很難的一件事...懊爛天秤座性格又出現了)


Q1:請問...這個產品的品名是什麼?

Q2:Claire用的版本是哪個版本?

Q2:妳今年幾歲, 皮膚屬性?


(很簡單吧...有興趣搶答者,請以悄悄話留言, 不然大家都只copy答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