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真實+血淋淋的全記錄~~

 

說了很久, 其實...也沒有很久...只是因為每天畫眼線畫到淚, 搞一個不小心, 眼影粉掉進眼睛裏, 眼睛狂流淚...每次這個時候, 我只有兩個念頭...

1. 我要去近視雷射,

2. 我要去紋眼線...

 

但是, 這一次, 我真的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完全沒有做事前功課就跑去紋了~~@@ 我印象中有看到蘇33小姐分享的眼線照片...她有割雙眼皮, 所以這樣細細一條看起來就很有神, 不過很不幸的...在下一向都是單眼皮, 從來沒有變雙過....雖然也想去割雙眼皮, 但怕痛, 也不敢肖想~~

 

自從週年慶買了NARS那盤經典眼彩盤之後就開始愈來愈重的口味..(當然, 還是偏自然啦...不然, 在這保守的辦公空間裏早就被嫌爆了~), 自從入手那盤之後, 眼線愈畫愈粗, 顏色愈來愈重...這果然是毒癮這種事只會愈來愈重...., 也因為這樣愈來愈無法忍受卸妝後空洞無神的眼皮, 完全沒有重點, 自己看看自己都不免要嫌棄自己了, 真的是很不喜歡這種自我嫌棄的感覺...想起我老媽更是勇敢, 她竟在數月前跑去紋唇? 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吧... 想當初我還覺得她紋唇回家後那個香腸嘴真的直比梁朝偉和張學友的一部片裏中毒厚唇的好笑樣...某天早上, 我隨口問問, 她去的那家有沒有紋眼紋, 是不是在住家附近..我娘說是..我請她帶我去... 然後, 接下來就是被饅頭爸一頓念...紋什麼紋...末了, 我只是回他一句, 拜託~~ 連這種女人家的事你也要管喔....~"~

 

雖然跟我媽約好了12/26要請她帶我一起去紋眼線, 但是, 在幾天前我還是有閃過一個念頭...要確認一下12/26是不是黃道吉日...結果...我還是忘了...@@ 要去的前一天, 饅頭爸又念了一次...他說為什麼要紋? 紋那種東西一定會有傷害..我說, 不然, 我可不可以去紋一個小星星在手腕或是腳踝上? 我覺得很好看..饅頭爸就說..就跟你說不要亂紋你還要小星星...最最後..我還是覺得, 那是女人家的事~

 

2009/12/26 (六)

早上...開始轉冷, 我想也好啦~~ 這樣腫也會比較快消吧... 我真的很敢, 完全沒做功課就去了..., 到了美容院看到門面覺得不怎麼樣..進門後看到一堆POLA保養品擺在透明櫃裏, 第一個感覺竟是"安心"? 連我都覺得好笑, POLA保養品什麼時候變成一個指標了? 我只是覺得在我住的鄉下地方還用日本保養品的店家就是多一點安心...後來老闆娘在我眼週畫下眼線, 竟是第二個安心..因為我平時畫的眼線就是這樣畫...第三個安心竟然是老闆娘說今天是好日子, 好很多客人不是今天結婚就是要去喝喜酒...沒想到, 我原來還是這麼迷信的人?? 哈~~ 我自己都覺得太好笑...

 

早上十點多到, 先稍事溝通後就開始上麻藥...(有點刺痛), 接下來就是力勸我娘先回家, 不然, 她肯定會打擾老闆娘的標準流程, 萬一有個什麼閃失, 我可真的會想去撞壁吧...(我是她女兒, 請相信我的判斷~~ ^^||| ) 麻藥是用噴的, 然後再蓋上保鮮膜敷上三十分鐘..接下來的時間裏...真的是很令人頭皮發麻...因為痛死人了... 因為我要求要自然點..(其實我本來想紋上眼線就好, 但我娘又叫我紋下眼線..下眼線我最後只能接受紋後段再自然結尾到中段..沒辦法像他們一樣紋整個下眼線全滿..., 因為要自然, 所以是紋隱形眼影, 老闆娘連顏色也沒讓我選就動工了, 接下來的時候裏因為什麼都看不到的躺在那裏, 好好真實的感受著痛..., 第一次刻意製造小傷口及上色..下眼線更痛..orz, 第二次再上色..痛死人..老闆娘口好再補充麻藥..這次用擦的麻藥...天啊..好痛..還好馬上就愈來愈不痛...再開始機器操作...其實到第二次結束時我真的都痛到有點想罵粗話+放棄不要做了... 因為聽到至少要上色四次才可以稍微定色..最後第五次是加強...真的很難相信, 我這個很耐痛的人竟然如此不耐痛..想想我未施無痛分娩+自然產生了幾胎..連生小孩的痛都受過了..還會覺得紋眼線痛, 可見得我有多勇敢...

 

等全部紋完已經十二點多了..我也快餓昏了...眼皮大腫, 眼線非常粗黑... 套句我哥的話.."好像貼假眼睛在臉上"...眼睛好痛...不過這種腫痛在四點以後就好多了..但眼皮一樣腫...術前及術後忘了拍照...在晚上才照了相..看得出來上眼皮腫得很厲害... 下眼瞼及眼毛也都一樣...第三張圖甚至腫到我試著想拍出很粗的上眼線都看不出來..orz (這時的極黑眼線及粗細並不是最後會顯現的眼線, 要結痂掉了之後才知道效果...)

00.jpg

 

12.jpg

 

01.jpg

 

 


2009/12/28 (一)

前三天都要擦眼藥膏...因為會乾乾的拉扯痛, 所以我塗了很厚的金徽素在眼週, 主要也是怕感染... 因為要上班, 戴起普通眼鏡只有一個同事發現我的眼神怪異...她以為我戴假睫毛, 所以眼睛變很大...她說..不會很奇怪...(不過此時看的成果也不會是最終成果, 因為結痂還沒掉, 所以看起來非常粗黑, 上眼皮後端的黑色部份都是紋的眼線, 是真的紋滿粗的, 但是...結痂後應該會變細一點, 不過整體說來我紋的上眼線不是只有隱形內線而已..還有外眼線...也就是睫毛上方和睫毛根部都有紋上眼線, 圖可以很明顯看到我的下眼線也是紋在內眼線處...現在也是誇張的粗黑, 不過成果應該會淡及細一點), 看圖就知道漸漸消腫...不知是左右兩眼浮腫及消退的程度不一, 還是本來就沒有紋得很對稱..總覺得下眼線左眼很細, 右眼很粗...上眼線的部份則是左眼比較長, 右眼比較短...造成兩樣感覺長短不太一樣? 上下眼線接合處則是右眼有接合, 左眼沒接合? 不知是老闆娘忘記還是怎樣?) 但, 我真的很希望結痂掉了之後可以就讓我滿意成果...因為, 我不想再去補色啊..因為想到痛就有點怕..不過, 如果不滿意應該還是會去修一下, 不然錢豈不是白花? 痛也白痛了...要做就要完成才行...

11.jpg

 

今天才GOOGLE一下, 其實真的會很想罵自己...應該還是要先做好完整的功課才行,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最後是以距離遠近作為一個考量? 不過, 這個美容師做這麼久了, 我娘也讚她很細心應該不會太差才對吧...只是..價格也真的差太多了...我看很多人推的蔡老師(台北)上眼線是1000, 但我的上眼線是1500, 下眼線是2000(不過經我娘的殺價及我只有紋後半, 所以只收1500, 合計共三千元... 我還看到有人問說懷孕可不可以紋眼線...我在這裏要說~~ "不要吧~~ 除非妳本來就想要催生啦~~ 因為紋眼真的很痛而且還要上麻藥..最好能避就避吧...

 

(to be continue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