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出生後幾個月, 我就開始去上了肚皮舞的課... 本來是想肚子應該可以因為練舞而變瘦... 豈料....

 

練肚皮舞讓我的肚皮愈來愈突出, 搞得我本來沒啥小腹的卻變戶突出好大一塊... 老師一直說不會變大, 但... 我忽然想起來有學姐也因為肚子練大了所以就不敢再上課了, 在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下去的時候, 我肚子裏住了小餡餅, 所以.. 我也沒再去跳肚皮舞了... 我是真的很愛肚皮舞, 但是.. 我的肚子真的練起來了, 生完小餡餅後幾天住在醫院, 要檢查傷口復原狀況+清洗傷口時躺在內診椅上...護士壓壓我的肚子說叫我肚子不要用力, 要放鬆, 我回答護士說.. 我沒有用力~"~, 後來...護士說真的耶~ 妳的以前是有特別鍛練這塊(還給我強調)還是做仰臥起坐? 這裏的肌肉好發達...嗚~~ 每次我請同事壓, 大家都說, 哇~ 真的好硬...重點是就那裏突出一塊, 看起來真的很難看... 唉... 我只好放棄我喜歡的肚皮舞... 

這幾週我開始參加了有氧舞蹈和瑜珈的課程... 第一次去上課時覺得這個老師怎麼這麼眼熟...後來才想起來, 她是我多年前在某個健康世界一起上有氧的同學, 沒想到...她已經變成老師了, 而我...還是一樣沒有進步, 反而還退步了, 發現以前很多動作的做得來的, 現在卻咫尺天涯..@@... 有氧很累? 但其實, 瑜珈更累, 我覺得瑜珈是要靠意志力在撐的... 每一條筋都四面八方, 360度的全方位都拉到, 正面拉完換側面, 側面拉完另一個側面...  

今天下課後, 老師還對我說, 我的柔軟度很好? 哈~~ 我只好回答她...以前更好...(其實是都很爛~ 哈), 饅頭爸說我很恐怖, 我很愛收集工具, 偏偏工具都很花錢... 手工皂沒做兩顆, 工具齊到不行, 連電動攪拌器也有, 我也有矽膠土司模咧..@@ (我總是安慰自己, 現在有兩個小孩巴在身上當然沒辦法做啊), 打毛線, 我的艾迪輪針有一套, 那就算了.. 還奇數號買齊了之外, 雙數常用的也都有備份, 金魚牌小小輪針, 在下也是有的... 好在的是, 至少目前我已經做出七八件作品, 但是, 每件都送人了... 自己到現在還是沒有成品是給自己和饅頭爸的... 可惜了... 

總而言之, 我要講的是... 誰說我是工具收集迷? 這次要買瑜珈墊, 我怎樣也都忍下來不敢買近兩千元的名牌瑜珈墊... 最最後, 選擇了pc home商店大街的這款..(同一個商品在pc home的購物中心就多了幾十元... 用起來不知如何, 因為才到手而已... 拿起來很輕, 還被同事笑說可能很快就扁掉, 只好死鴨子嘴硬的說, 這是環保材質的...沒關係... 如果它真的扁掉了, 我就要進階買名牌貨了...哈哈哈.. 

00.jpg 

賣場網址在這裏http://store.pchome.com.tw/rockhealth/M04697919.htm

 

好奇我怎麼會有時間去運動? 當然一如往昔...犧牲我的午休時間啦... 所以, 我親愛的老公, 你也該動一動了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