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我一向很少參加專櫃的活動, 通常收到邀請函我都不太會想參加, 因為很怕去了櫃上又掉了一層皮(不是被櫃姐剝, 而是自己的皮就自動脫了..哈)... 但是, 這次收到肌膚之鑰的極緻系列的邀請函, 說可以去體驗護膚... 讓我很心動... 就決定去約了時間...

 

 

我要去之前饅頭爸還警告我說這種護膚活動都是母親節前的暖身... 我回答他當然也因為這樣我才會有脫身的理由哇... 尤其是我其實只是很想一探究竟, 那塊號稱可以卸洗合一, 領先業界的頂極洗面皂究竟是有多神奇, 當然對它天價的乳霜也有著無法言諭的好奇就是了...

到了櫃上, 小姐說明了SYNACTIF的研發概念, 主要就是促進淋巴管的運作, 簡單來講, 就是促進排毒及代謝功能? 也不斷強調長達12年的開發和它的玫瑰氣味... 老實說, 我聞到一直強調多香又多香的玫瑰味在我聞起來我只覺得...好吧~ 的確是有怡人, 但..它就是玫瑰香精的氣味呀...並沒有讓我驚豔到哪裏的感覺...

這個迷你療程, 其實主要就是讓客人小小體驗一下整個產品, 說是療程或護膚, 倒不如說是試擦和互動式教學... 小姐先用頂級的活膚皂來洗臉, 號稱的喀什米爾羊毛級的泡沫其實指的就是當你要做蛋糕時把蛋白打發到不會掉落的狀態稱之... 我實在很想說, 其實很多洗面皂或是洗面乳加上起泡球就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這也就是我近年來愛用起泡球的原因了... 櫃姐輕柔的塗上泡沫後不小心將泡沫滲入我緊閉的雙眼.. 於是皂鹼產生了眼睛的刺痛感, 不舒適... 清除之後, 剌痛感維持了好一陣子... 小姐請我看一下鏡子, 詢問我是不是還對那塊皂的洗卸合一效果感到懷疑? 我照了鏡子覺得還滿乾淨的, 舒適感有.. 不會緊繃, 但是.. 我真的不得不說, 那畢竟還是一塊皂, 我並不懷疑那塊皂的清潔效果, 但是... 我真的覺得應該很多肥皂都可以達到洗卸合一才對, 我手上沒成份表, 所以不太確定這塊皂是不是除了一般製皂的材料外還加了些許的界面活性劑來加強卸妝效果? 但, 我猜測這塊皂應該是添加了一些保養萃取液的洗面皂...(但以上皆為猜測, 我得看過成份表才能確定)

後續小姐使用了化妝水, 說是全效型的保濕露(抱歉.. 實在是年紀大記不起來確切的品名了), 然後...說明它有美白的效果, 我對這瓶的印象並不深刻... 總之就是還不差, 但也不立即見效的產品, 接下來使用夜間精華, 在這個步驟, 小姐開始教了使用SYNACTIF的按摩手法... 說是很簡單, 但對我這個有老人痴呆的人來說還是有點難, 但熟練之後也就覺得不難, 且真的很簡單, 效果也還不錯... 小姐在後來使用了天價的面霜... 最最後用了日乳做結束...因為我是下午三點多去做的, 所以還是白天再加了日乳, 於是我等於體驗了所有的SYNACTIF的產品... 出來之後就是補妝什麼的, 在此之前小姐請我照了一下鏡子... 臉部的確有變亮... 變得有氣色許多.. 不過臉上的微血管倒是頗為燥動不安, 臉上紅紅花花的... 但除此之外感受到的就是皮膚的明亮感...

整個流程下來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日乳和那個按摩手法, 還有... 就是我在母親節要去買那個療程券了... 只是說它好像沒有什麼優惠活動就是了, @@... 一次療程3,300... 我為什麼會想買這個療程, 最主要是因為我買不起那個天價的霜, 然後我覺得做臉下來的效果真的有讓我喜歡... 所以母親節我應該會買個幾次療程吧.. 至於產品的話我會想買的就是化妝水, 日乳和夜乳... 乳霜我是不可能買的, 洗面皂..老實說, 雖然有試用了, 但, 還是不足以讓我有想用3,600去買一塊皂的衝動... 不過日乳的質地讓我有心動到就是了... 今年母親節應該都不會買產品, 大概就是買療程了...

 

做臉後有感覺到肌膚變得緊緻許多, 但不知道是它的效果還是最近我用回了SISLEY全套保養品, 這次還把之前跟網友交換到的極光活膚精華液拆來用...愈用愈有效果, 所以, 我不能100%確定效果只全然來自於SYNACTIF就是了... 不過, 在我到SISLEY櫃上懇談之後, 我想...我的心被SYNACTIF俘擄的機率比較高... 另外, 最近用回SISLEY的感覺是, 曾幾何時, SISLEY的產品對我來說都太清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