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這篇文章其實是看了小灰的文章後, 有感而發....

我在去年六月有發表一篇產後坐月子保養記錄, 裏頭第12個準備的物品是嬰兒用的紗布巾...用來潔膚洗臉用的美容巾, 在當時可能沒有受到很多人的注意...今天呢, 我才會想要專文發表一下心得... 在小灰的BLOG裏看到她說她看了某一個BLOG裏介紹美容布巾(Y拍上有賣), 她覺得很好用... 這種布巾主要是用在醫療用途, 可作為止血棉使用, 吸水力佳... 然後很多坊間的美容沙龍也有在用, 因為是水針布, 質地溫和, 所以在一些嬰兒用的濕巾品牌裏可以看得到...

 

我使用這類的美容布巾很多年了, 不過因為我不愛用一次性使用就得丟的產品(就是拋棄式的產品), 因為我覺得太浪費且太不環保, 其實長期使用下來成本也其實還滿高的....所以我還是喜歡找可以重覆使用的產品... 我用"水芙蓉"很多年..(Y拍上打上關鍵字也找得到), 它也是水針布的相關產品, 不過它比較大塊, 更方便使用, 而且使用期間比較長, 可以重覆洗了之後再使用, 直到它變得很薄很薄, 就再換一條新的... 我用了很多年, 覺得它很柔軟, 吸水力也不錯, 還滿喜歡的... 但, 因為它太柔軟, 所以清除某些面膜就不太方便, 因為摩擦力比較小一點...

 

後來當了媽媽之後, 我才發現嬰兒用的紗布巾非常好用, 雖然它沒有水芙蓉那麼柔軟, 但因為是給BABY用的, 所以也不會太傷膚...  用來洗面膜摩擦力有, 紗布巾好洗好乾, 出門旅行也很方便, 吸水力也佳, 洗完臉後再擦一下, 就差不多可以直接上保養品了, 很是方便... 今晚, 我在使用隨著EVE LOM試用瓶所附的瑪姿琳卸妝巾(我不曉得試用附的巾布是不是跟販賣的正品一樣), 但..我今晚用EVE LOM附的卸妝巾, 其實它看起來就像是一塊嬰兒洗澡用的紗布巾的材質... 用起來其實也很像...

 

下圖就是EVE LOM的卸妝巾... 看起來就像是紗布巾吧....

02.jpg  

 

下圖這條是家裏的紗布巾, 是我家小子們洗澡, 洗臉用的紗布巾... 

01.jpg  

 

事實上, 我實際兩條比較了一下, BABY用的紗布巾比EVE LOM的更柔一些..., 所以說, 各位同學們... 大家趕快去買一塊嬰兒用的紗布巾來用吧, 我覺得洗臉的話, 紗布巾比毛巾還好用... 至於紗布巾哪裏買? 一般而言, 有賣嬰幼兒的產品的商店就有, 丁丁藥局也有在賣的....

有興趣的朋友, 試試看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