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呢...真的是完全一個沒行程...(這次我說的是真的)

因為前一天晚上和大伙去Bom Bom喝酒...其中有個很可愛的小女生Yanni是個調酒社的老師耶, 而且她的好朋友teisha也是酒量跟海量一樣的...所以, 在那裏大家多喝了兩杯..(我想她們應該叫多喝了好幾瓶?), 而且她們和其他團員還拼酒到早上三點...超強的... 至於我跟饅頭爸則是一樣在飯店房間裏享受按摩...

沒跟伙伴約, 也沒有哪裏想去...重點是...長灘島該看的地方都去過了... 也沒什麼想買的, 也沒什麼想逛的...也沒什麼想吃的... (因為完全就吃怕了)最後...這天的中餐就是去買了一碗折合台幣破百元的味味一品原汁牛肉麵... 算是一解相思之愁... 在早上..還是完成了一直就該做的一件事, 就是到外頭去拍照... 飯店出來就是沙灘再接海水, 我們都沒去玩... 這一天, 應該只有我和饅頭爸兩個人在七點多起床..其他人都睡很晚.. 趁著都沒人起這麼早...就趕緊跑去拍了....

.

.

.

.

(嚴重警告... 下有怪獸出現....請先確認疏散通道)

.

.

.

.

(在吃喝東西的, 請至少一小時後再入場...)

.

.

.

.

.

00.jpg 

01.jpg

 

好啦...以上, 正是在下出道多年來尺度最大的照片了...一整個沒在怕的... 所以...別笑我了吧..有這勇氣, 值得大家來點賞聲吧....^^||| 因為是恐怖照..所以我自動縮小了喔, 以免傷到大家的眼睛...

 

最後...要來稱讚這頂帽子... 我走在路上, 還被人家攔下來問, 我的帽子哪裏買的..我回答台灣..她還難掩失望的神情...因為, 她不是台灣人咩~~ (哈哈哈..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先在台灣買好了帽子才來的..有梨花加持真的不一樣, 呵~~ ), 重點是我覺得我很聰明, 我回家加工把繩子綁上去, 主要是怕被風追走, 但..到了那裏不戴帽子的時候, 我都是這樣揹在身上走的..(我就是在揹著帽子走的時候, 被攔下來問的)...請叫我海賊王~)

01.jpg 

 

隔天早上就要回台灣了, 一早就又要開始轉車, 轉船, 轉飛機, 再轉車, 轉飛機的行程...長灘島的流水遊記到這裏... 接下來要做個總結, 算是給未來要去長灘島的朋友一些筆記, 我想...看我的筆記應該很受用的, 真的... (一切都是老c賣c)

 

以這張照片做結尾...因為...在等機的過程中, 我們又開賭了起來..哈哈哈

00.jpg 

 

這次真的很幸運, 可以遇上這麼好的同行伙伴... 感謝上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