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產品提供:Dior) 

 

其實這次去長灘島終極目標就是不可以讓臉曬黑...原因之一就是因為我要試用的這個粉底的色號是010, 如果我曬成了黑炭回來, 那... 文章就真的寫不出來了..因為把立可白抹在黑人臉上, 大概就也很好笑吧...哈~ 還好我的臉是沒什麼曬黑, 只是腿和手有一點點曬黑而已....老實說我已經好多年沒再用DIOR, 不過因為先前接了黑色精華液的產品使用之後覺得真的很喜歡(還又跑去買來屯了一瓶), 所以對DIOR的產品也就信心大增...再加上咪咪大人推薦生命之源的眼霜之後, 我到櫃上取得了一小丸的試用...使用之後, 真的有愛上它...默默把這瓶眼霜列為週年慶必買清單...(這一段有特殊處理..饅頭爸看不到...饅頭爸看不到....092_催眠.gif )

 

我發覺很多家品牌都會在美白系列再出一個美白粉底, 但我總是覺得美白成份在晚上的作用會比較明顯, 在白天用感覺比較浪費, 白天還是著重保濕與防曬就好了(我是斤斤計較的歐巴桑..攤手~), 這瓶極淨透白粉底液也是DIOR雪晶靈系列的產品成員之一, 不過...這瓶粉底有加強防曬系數耶~ 這是我比較開心的地方, 因為它的SPF值有到30, 重點是PA值是最高標, 三個+呢~~  不過, 我自己還是會在之前擦防曬乳, 畢竟, 防曬力要夠好, 用量一定要夠... 但是, 對於底妝我們要求的又是薄透, 所以...不要太強求它的防曬力... 講回它的質地...如下圖, 就是粉底液狀...只不過, 它不是流動性很高的液體, 應該說像乳狀... 010的顏色有帶粉嫩色... 矯正膚色的效果還不錯...

04.jpg 

 

我第一次使用的當下, 感受到它有收乾變成乾爽膚觸的效果, 第一時間我猜想它有含酒精, 所以我就開始找成份表...果然看到ALCOHOL的成份...我自己用起來並沒有任何不舒適的產生, 不過對酒精成份很敏感的朋友建議還是要先親身試用比較好...., 另外, 這瓶粉底有一貫的DIOR香味...香調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氣味如果可以更為清淡我就會更喜歡...

03.jpg 

粉底液以粉撲推開後的質感如下圖...(因為要拍照..所以我用的粉底量還滿多的...)

05.jpg 

 

比較兩隻手的差異...(可以看出圖右的那隻手變得比較枌嫩感)

06.jpg 

 

實際用在臉上是不會覺得很死白..(因為我不是白肌, 而是黃肌, 所以在我臉上會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粉底色號是非常因人而異的, 所以還是請大家到櫃上試色之後才會準, 這個010的粉底色號在我臉上有還不錯的修飾及矯正效果, 這點我有喜歡... 它雖然是粉底液, 但遮瑕度有在中上, 也可以修飾毛孔, 再加上它最後有乾爽的膚觸, 所以有稍微的控油功能... 不過, 因為010是粉嫩系, 所以..對於泛紅或是痘痘紅斑處就會覺得完全沒有遮紅的效果... 如果是泛紅肌可能還是去試個色再決定, 不過整體來說它太厚重, 也不會太薄透... 不過, 在上粉底時, 還是要少量使用再推開, 如果一下子抹太多再推開就會覺得厚重, 因為最後會變成清爽感, 所以如果量多去推會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推勻, 但是, 因為它質地轉換的時間到了, 那時就更不好推勻了, 不過, 以少量使用再推開, 這樣的妝效就還不錯...

 

下圖是上完妝後約一小時的妝感...粉霧感...

01.jpg 

 

接下來這張圖是七小時後, 完全沒補妝...

02.jpg 

可以看出鼻頭有發亮....(不過, 我的鼻頭真的就很容易出油變得超級光亮, 不管哪一家粉底都一樣), 所以我一向比較喜歡用光澤感的粉底, 因為鼻頭的油亮度就不會特別明顯(但這種光澤感的粉底在夏天根本頂不住@@), 所以夏天還是要使用霧面妝感的粉底才可以耐久一點, 為這瓶粉底液的妝效配合夏季有添加吸油配方, 所以是清爽感的霧面妝效, 不過因我是在完全沒補妝的狀態下, 覺得T字部位因為脫妝而變的比較暗沈, 不過, 稍微以面紙按壓後再補妝, 就會回復自然妝效...  我覺得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持妝能力是3-4小時, 三至四小時補妝一次就可以維持還不錯...雖然它還是需要補妝..不過, 我對它產生的妝效是覺得還不錯..只是T字部位就還需要再另外擦控油產品來加強... 這幾天每天都使用這瓶雪晶靈粉底, 雖然它最後的觸感轉為清爽且霧面妝效, 但卻不會讓我的眼下覺得很乾不舒服, 這一點就還讓我滿喜歡的.... 因為某些夏日粉底我用起來就會覺得眼周的地方會很乾不舒服... 還滿推薦大家到櫃上去試用看看的...因為它的遮瑕力,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然後它雖然強調控油, 但是還是具有保濕力...

(這文章寫了超過一個月, 不過這篇文章...沒被錄取...哈哈~~ 因為寫的太誠實吧... 不過, 我對它的評價其實是中上程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