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在下的比基尼處女照曝光之後, 感謝各位不嫌棄的留言..嗚~~~ 小的真的很是感激啊...大家人真的都好善良...058_遠目.gif ....於是...決定要趁勝追擊...獻出更多的第一次...

 

00.jpg 

希望這張照片不會被開罰... 沒露點還好吧? 但, 各位看看..小餡餅的小股溝...有沒有很可愛呢?? 哈哈哈...

 

第一次...感受到小饅頭也有小心呵護的細膩的一面... 蛋捲就這樣棒在手上, 從貓空排隊坐攬車到回木柵....完全都沒破耶... 這小子真的有長大一點點了...嗚~~

00.jpg 

 

是說...其實這篇的主角應該是下面這兩隻...好久沒出現了..我想, 可能很多人都在猜她們是不是怎麼了? 不然怎麼都沒照片... 自從有了兩個小孩後, 真的無法再陪兔子們玩, 他們被關在籠子裏的時間也愈來愈長, 覺得很可憐, 而且... 我和饅頭爸真的是無力再照顧這兩隻兔子了..怎麼辦? 放生吧...

 

連小餡餅也一起放生?

02.jpg 

 

不是啦... 是讓他們也回去阿公阿嬤家參加夏令營... 拜託公婆照顧這兩隻兔寶一陣子, 公婆家是封閉社區, 人車分道... 有庭園可以跑... 這跟標題"第一次"有什麼關係? 因為這是旺來和polar第一次(生平第一次)在外面的草地上跑...第一次到戶外曬太陽啊... 嗚~~ 為娘的真對不起你們...(因為兔子很容易受驚嚇, 溜兔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尤其是一有危險時, 兔子不會跑回主人身邊, 會到處亂藏...於是很多人就失去寶貝兔了), 想當年, 饅頭爸一直覺得我很殘忍, 都不讓他帶兔子去蹓..因為我都威脅他, 如果旺來不見了, 你就不要哭... (對~ 饅頭爸向來就是愛哭愛跟路的鐵漢柔情...)

 

後來他就去買了一個繫兔繩, 我要求他先在家裏練習, 不然萬一太用力把旺來的手折斷, 他會被我打死.... 結果, 那一次, 饅頭爸在房間裏套上繫兔繩繫兔繩帶著旺來走幾步, 結果旺來太厲害了, 才走幾步就讓繫兔繩離開身體了, 於是...饅頭爸再也沒喊過說要蹓兔...

 

旺來第一次踏出戶外的表情...

00.jpg 

 

polar的... 怎麼姿勢和表情都一樣?

01.jpg 

 

兩隻很愛在院子裏玩, 為中庭很大...他們可以活動的範圍還滿廣的... 一直跑一直跳, 久違的兔子舞也出現了, 真讓為娘的感動到想哭...要抓他們回家的時候更想哭...因為根本就抓不到啊...他們根本不想回家... 所以我跟饅頭爸就要一人站在庭院頭, 一人站在庭院尾, 也怕他們會跑出院子(是封閉式的...)但, 還是要在視線範圍內, 我們才安心... 後來polar也會去吃草耶...可見得...吃草真的是兔子的天性?

 

兩隻跑累的時候..還跑到橋下去休息... 那個尾巴..真的好可愛...^^

00.jpg 

 

01.jpg 

 

這週有點想把他們帶回來...但, 又在想是不是該讓他們住在那裏...才會有自由? (其實...根本就是害怕那個滿到火山爆發的便盆..orz) 但, 真的會想他們啦...小饅頭也說會想旺來和polar...想把他們帶回來...

 

順便記錄一下... 照豬養的老二目前進度.(誤)....

1. 會拍拍手...我說好吃就拍拍手..他就會很開心的拍拍手

2. 想吃東西時, 會講ㄇㄢ ㄇㄢ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