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已經好多年沒有分享芳療配方了喔...

最近就是因為唇太乾, 然後又吃到不潔物? 所以產生唇疱疹... 疱疹的位置都長在嘴唇上, 不是一般的唇週疱疹長在嘴角... 總之, 就是我的嘴唇起了很多水疱...(並不是手口足症, 或是腸病毒, 有經醫生看診確認....因為要和ROSY見面, 我真是怕把她給嚇壞... 所以, 就在5/17晚上開始用了這個配方, 等到5/20早上, 已經看到水疱都不見了喔, 只剩下水疱退去後的紅疹...再隔一天, 就都好了... 效果之快到讓我有點訝異....呵呵~~

 

配方就是...茶樹+綠花白千層+真正薰衣草+沈香醇百里香.... 

使用方法...將上述純精油混合後直接擦在嘴唇上(一日兩次), 擦完之後就直接抹上厚厚的SISLEY護唇膏...(此時最佳的護唇膏就是凡士林為基底的)

(註:以上配方僅作分享之用, 阿姨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每個人的病症及膚況皆有不同, 請大家自行考量自身狀況..請恕小的不負任何責任....)

 

看到配方有很害怕吧? 因為我是純精油使用, 並沒有以植物油稀釋後使用, 我想IFA會把我逐出家門吧...但是, 就我自己的使用習慣和臨床發現(就是我的實際個案), 純精油使用對於急性的肌肉及皮膚狀況會有幫助, 尤以抗病毒及抗菌為佳... 我其實也是因為時間上來不及, 必須要趕快讓它好起來, 所以才會下猛藥..但是, 請大家千萬要注意的是, 精油對於黏膜組織都具有刺激性, 即使嘴唇也一樣, 所以我在擦完精油之後, 就馬上用滋潤度非常高的SISLEY護唇膏來封住嘴唇, 不讓水份再蒸發下去... (事實上, 這個時候, 我連用契爾氏一號都沒救, 只有SISLEY才有救....)

 

總之, 以上配方是我個人使用有效, 如果對此配方有興趣, 還是建議要稀釋後使用為安全的啦(拜託大家~~)... 以上~ 報告完畢....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