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之拍賣所得扣除郵資後全數捐贈....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之前有一直在思考, 對於用不完的因試用合作而取得的產品, 該怎麼處理? 送人? 還是賣掉? 老實說我想了很久, 就有了想把沒用到的合作產品賣掉, 再捐出去, 我想這樣會更有益吧...其實我有這個想法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付諸行動, 不過我跟糖果小姐討論之後, 決定就開始行動吧... 要先說明的是, 我一向都是因為出自於喜歡該產品, 所以才會申請試用或接受合作, 會賣出的產品純粹是因為同質產品很多, 消耗速度太慢, 所以...想把它做更好的處理... 當然也可以送人, 但是..我想做公益會來得更有意義吧?

  

拍賣原則:

1. 如果你有興趣願意購買, 請將款項匯至我的戶頭, 我會將產品寄出之後, 把出售的金額扣除郵資後全數捐出去... 捐款的收據我會將姓名資料馬賽克後PO上來, 絕對不會私吞這筆錢...

2. 一樣地, 請信任我的人才來購買...

3. 捐款人的名義會以我的名義捐出去... (我是用標準扣除額申報所得稅, 所以..不會拿這個去抵稅... 我賺到的就是累積功德, 就這樣而已)

4. 欲購買者, 請直接在本篇文章裏留言...

5. 公益拍賣之產品皆因合作文章而取得, 所以是公關品...包裝可能不精美, 但品質絕對沒有問題...

6. 再次強調... 賣出的產品並非難用, 而真的只是我手上東西太多, 用不完... 所以才拿來做公益拍賣...

7. 價格我己經盡量標低了, 看在做公益的份上...就別議價了吧... 謝謝

8. 如有未盡事宜, 會再補充...

  

如果列出的產品您沒有需要, 也希望您可以轉寄給親友, 看看是不是有人有需要...謝謝...

  

拍賣商品...

1. JILL STUART 雪紡無瑕粉餅心(九五成新)...原價$1,050 售$400(含郵)--售出

00.jpg 

 

2. 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SPF30/PA+++, 原價$1,800.. 售700(含郵)--售出

00.jpg 

 

以上兩個都適合夏季使用, 當然比較適合給混合性肌膚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