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上週五差點讓我心碎的唇膏...到手了~~~

我想... 這色應該就是傳說中已停產的色號之一... 嗯~ 之前有發文過我的肌鑰口紅...., 可見得我有多愛肌鑰? 之前也提過..因為我的唇色之故...我真的很難買到適合的口紅, 這麼多年來要遇上喜歡的口紅真是不容易, 沒想到... 最最後其實還是只有肌膚之鑰最合我意... 肌鑰的彩妝我感覺走得都是熟女的洗練風格... 在試口紅的時候, 我跟櫃姐明說~ 我不要走洗鍊路線, 害得她很傷腦筋, 我最後乾脆直接告訴她我喜歡珊瑚紅...而且要能蓋得住唇色的... 最後我一共選了三枝來試...#26, #23, #4(下圖左起, 色號也有可能記錯~~@@)... 我覺得三色都很美...有機會的話...想全包耶...Orz

05.jpg 

 

我覺得#4號是三隻裏用起來最自然, 最不突兀, 最貼合我唇色的一隻口紅... 雖然說很貼合, 但是塗上後也可以看出全臉氣色明亮起來, 不會說自然到想丟筆的那種情形... 頗為滋潤, 也很柔滑很好上手..(意思就是說應該消耗量也會比較快吧), 會選這隻是想要在平時素顏時增加氣色而不誇張的時候使用... 總而言之, 來看一下吧...

 

下圖好像有點色差....

01.jpg  

 

看得出來是走油亮路線.....

02.jpg 

 

以下...素唇照....

03.jpg 

 

擦上#4口紅之後...

04.jpg 

 

好啦~ 我知道啦...妳們想丟筆... 其實有擦和沒擦真的只差一點點... 就像上了潤色護唇膏一樣, 當然也把我偏紫的唇色稍微修正為珊瑚色一點... 所以我說它很貼合我的唇色, 但..又不會自然到看不出來... 就還滿喜歡的啦~~ 在這天也買了柔霧修飾乳(?) ... 在當下, 其實是沒買成口紅, 只買了一個柔霧, 又因為心情超差的, 所以櫃姐說要補償我的心碎... 就送了我粉餅I10的試用, 柔亮和柔霧的試用以及美白精華液的試用片...

 

(小聲的說... 其實我覺得肌鑰現在很多試用都不像以前, 現在多做了很多試用片...感覺...有縮水呢~~~) 不過, 也還好啦..因為我主要就是想試那個粉餅就是了, 肌鑰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我覺得...她們的行銷路線走的對極了~~ (而且是從上到下真的有在貫徹....)

 

PS. 字如其人, 可以想見... 我的心情尚未好轉, 所以這篇文章請諸位多多包含才好~~~ 小的先行叩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