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有看過會褪色的口紅嗎? 我發誓它本來是橘紅色系的... 現在..變黃色...

 

01.jpg 

瓶身上寫的是(口紅), 用起來是唇蜜感覺.. 我不是很確定它的中文品名, 反正它也被後浪推到死在沙灘上...停產了..., 一開始是因為我妹有用這款, 可以當口紅又可以當唇蜜的東西, 她的用完了, 託我去櫃上幫她買一枝, 我也因為這樣想要買我妹那個色號... 不過櫃姐問我, 要不要 試試#325這個色號, 我真的要說我不得不佩服這個櫃姐, 因為她很厲害, 挑了一枝很合我的產品, 尤其是唇彩類的產品, 它讓我的唇色變得明亮又有滋潤感, 看起來很青春...呵~

 

因為我對它有愛, 所以很多時候都捨不得用... 直到前幾天我看到它忽然想起? 奇怪我怎麼會買一枝黃色的唇蜜, 我把它打開來用...擠出來後就發現, 它真的褪色了, 褪成了黃色...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不過接下來的更讓人不可置信...

 

擠出來是正黃色...

00.jpg 

 

01.jpg 

 

我發誓它本來真的是橘紅色調... 真的啦~ 下圖是我把塗在衛生紙上的(見上圖)抹開...有沒有看到週圍有些橘紅色跑出來?

00.jpg 

 

看看我將上圖抹開使用的指頭, 是不是變成橘紅色?

01.jpg 

 

什麼? 妳還是不相信? 沒關係...鐵證如山...下圖第一道是抹上去的唇彩--正黃色, 第二道是塗上後抹開變成有點淡橘色(? 妳說是因為我手髒?) 沒關係...

第三道是我稍早抹開在手背上, 然後直接擦下來的... 看看..的確是橘紅色了吧?

00.jpg 

 

以上, 妳說它究竟是褪色了? 還是它化身為變色口紅了呢? 無論如何都提醒了我, 我要趕快把它用完, 以免它褪成白色... 那可是挺嚇人的, 尤其下個月就是大月了咩... 至於實際上在唇部的照片...嗯~ 啊~ 礙於驚嚇過度, 完全忘了這回事... X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