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覺得雪花秀最近改朝換代和上新品變得很頻繁耶....

(圖皆來自韓國樂天網站~)

 

蝌蚪文看不啦..(老實說我已經好幾次都因為雪花秀想要自學韓文了...~"~), 只看得懂...1度C... 再加上這是SPF30/PA++的日霜, 所以..是降溫來著? 是說用起來會涼涼的嗎? 啊~ 那個 DUAL CARE指的是抗老+抗曬嘛????

 

使用步驟... 如下, 看起來就是日霜位置沒錯, (我真是廢話, 都有SPF值了...)

01.jpg  

 

主打成份是小綠綠, 中綠綠, 小黑黑@@... (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003_昏.gif ) 總之, 等有任何消息時... 我再發佈吧... 本篇完全是一個不負責新品報抱...@@

02.jpg 

 

使用方法... (最後用手包覆嗎?)

03.jpg 

 

趁著快要被大家狂打一頓之前...趕緊為各位獻上韓國樂天的新品特惠... (特別給要到韓國度生日的雪莉妹... 也太幸福了吧, 韓國過生日耶...好好喔~~)

04.jpg 

 

買了這組, 就不用買宮中蜜皂了耶, 因為直接送70G的一塊呀, 送的可真好.... 這瓶讓我直覺的聯想到嬌蘭極地水合防禦精華乳, 不過它比嬌蘭還要貴耶...我猜想, 這瓶應該是對抗熱抗發炎又可以抗老為主的日霜... 只是它的價格太貴了啦... 最後要來感謝一下好心人士幫我買到英國免稅的嬌蘭極地水合防禦精華乳, 台灣買一瓶英國買兩瓶耶... 真的是太棒了... 還有...長榮機上免稅雪花秀開賣了耶, 滋陰生霜和潤燥精皆有賣... 目前到8/14, 預訂長榮機上免稅, 可再享八折... 換算下來, 八折後的機上免稅滋陰生霜是五千三百多元台幣... 

 

以上... 報告完畢, 完全是不負責任的報導...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