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產品提供:FG x neenee

產品成份表如下: 

01.jpg 

  

主打的是燕麥水解蛋白, 燕麥蛋白是敏弱肌膚用來舒緩的一個成份, 家裏的嬰兒沐浴乳剛好用完了, 正巧有個機會就申請試用了, 用法跟一般的也差不多, 也是淋浴與泡泡澡兩用的... 我不知道別家的小孩如何, 但我家小饅頭真的很難伺候, 一定要滿盆泡泡他才會勉強入盆的... @@ 跟小狗一樣...會怕水...Orz, 每次洗澡都要三催四請的... 然後好不容易進了水盆玩水後, 又是怎樣都不肯起來的那種...

 

所以...這天也照例把泡泡給打滿了, 然後他就拿著他心愛的水瓢... 然後拍了以下這張照片... 看起來是很開心的... 

02.jpg 

 

我真的沒有逼迫他要大笑啦... 他也笑的太有架式了吧...XD

03.jpg 

 

在小饅頭泡澡的同時我也拿來淋浴, 這樣才會知道真實的使用感嘛~~ 我覺得它洗完的觸感跟施巴或是其他嬰兒沐浴乳不一樣的地方是, 很多大廠牌的沐浴乳都會在擦乾後產生非常乾爽的膚觸, 有點像是拍過爽身粉的那種舒爽度... 不過, 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那種觸感, 主要原因是, 它其實是讓皮膚更乾, 之前幫小孩洗澡最後指甲週圍的皮膚都會脫皮翹起, 因為太乾, 得馬上擦上身體乳或護手霜才行, 冬天還沒問題, 不過... 夏天我是不太喜歡幫小孩擦身體乳的, 這點來說就會是更困擾... neenee這瓶不會這麼誇張, 所以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其他的就跟一般沐浴乳差不了很多...

 

 

同場加映... 變身為米妮的小饅頭...(尬的~ 也未免太像女生了吧...@@)

04.jpg 

 

 

還有, 不知在幹嘛的小餡餅... 這小子閒來無事的時候除了會爬一爬忽然就趴在地上舔地板之外, 就屬這招很奇特, 自己走一走沒幾步, 就做出這種動作, 真不知他在想什麼....

 06.jpg 

 

保母請假二週, 加上我要出差, 所以就把小餡餅給送給阿公阿嬤養二週... 看到上張照片怪想小餡餅的... 聽說他在阿公家過得很快樂...也很乖會聽阿嬤的話去椅子上乖乖坐好, 也會指著電話要打電話給爸爸... 現在已經會叫爸爸囉... 下週會把他給接回來... 在我出差的期間, 小饅頭又發燒了, 發燒原因不明, 我每次出差, 他都有發燒... 真傷腦筋, 還好昨天開始退燒了...除了發燒之外, 並沒有其他症狀... 或許該帶他做近一步的檢查?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