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mia用到現在... 已經快二個月了吧?

嗯...我很認真耶, 每天都在用耶... 至少一天會有一次, 最多兩次... 所以心得應該可以出爐了...

 

老實說每次在用的時候, 我都在想...我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買它的? 為了減少粉刺? 為了把臉洗乾淨? 為了用便宜一點的洗面乳? 嗯...用到現在粉刺還是長耶, 長得速度或許有變慢一點點, 但是, 差別沒有讓我覺得有驚嚇感耶... 除皺? 本來也沒有這貪念... 所以最後, 只剩下把臉洗乾淨一點和可以省一些洗面乳的錢...

 

如果以這兩個為出發點, 應該還可以接受... 而且, 它也有達到就是了, 的確在洗完臉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皮膚有比光是用手洗來得乾淨一點, 鼻頭的毛孔有變乾淨, 不過, 毛孔並沒有因此而變小, 當然也是因為我的毛孔是老了, 而不是單純因為油脂分泌才造成的毛孔粗大吧.. 然後咧~~~ 那個我在這中間測試過很多種洗面乳耶...

香緹卡, 資生堂, 雅詩蘭黛, 蕾莉歐的精油潔膚露, 開架的潤肌精, 還有之前台灣papawash的byebye sale時買的超便宜日系洗面乳(忘了牌子), 佳麗寶的dew, AQ潔膚露, 肌膚之鑰, 谷客妹家的超微米洗面乳(這個最便宜250ml才三百元上下)... 還有, 我還用了Alaska Glacial Mud出品的Facial Masque (如下圖)

01.jpg 

 

是的, 妳沒看錯, 就是泥狀的清潔面膜... 哈哈哈, 真是什麼都拿來試了..., 說結論吧...

 

上篇有提過, 我用無泡沫的清潔gel都會覺得痛, 所以接下來的實驗我都是用有泡泡的洗面乳了..., 經在下的實驗結果顯示, 所有具泡沫不滴落特性的洗面乳都很合適, 洗完臉也都很乾淨, 所以, 真的可以省下一筆錢買很貴的洗面乳, 日系很多品牌都有這種效果,所以開架的也可以, 不過, 我用到最便宜的應該就是谷客妹家的超微米了..(當然0成本的是潤肌精, 因為那是保母先生送的..免費..^^, 保母先生的愛心...無價~)

 

我自己覺得啦...如果說買了clarisonic之後, 還是讓妳很想買肌鑰之鑰s系列的洗面皂..那... clarisonic其實可以捨下來, 當然兩個都衝, 我也不會攔妳啦~XD, 只是我自己不會買就是了... 不管用什麼牌子的洗面乳搭上clarisonic都可以讓臉洗得比較乾淨, 差別只是觸感保濕度了(這個品牌互異就比較大)... 我搭發泡式洗面乳的方法是這樣 :  先以起泡球將洗面乳打出泡泡後抹在臉上, 然後洗面刷不沾水, 直接在刷毛上也抹上泡泡就直接刷(臉部可以打濕), 就這樣用囉..

 

我這篇的重點想要放在了Alaska Glacial Mud-The Glacial Facial Masque加上clarisonic的效果, 我那天其實是洗完臉後應該要敷臉的, 但, 那一秒, 我就想..耶? 如果這兩個搭一起會產生什麼效果? 實驗證明..天啊, 我超級愛它倆結合的效果... 我洗完臉後沒有把臉擦乾, 直接抹上面膜(平時敷臉的大份量), 然後洗面刷可以沖濕後再甩乾, 把它當去角質的清潔乳在用... 不會推不動, 用起來有溫熱感, 但那不是過敏, 我平時單敷alaska面膜時也會產生的溫熱感... 然後一分鐘後洗掉, 臉變得更乾淨了而且也很細緻, 皮膚也沒有發紅或是過敏反應(當然, 敏感肌或是痘痘肌拜託妳別這樣試, 因為阿姨有練過的...) 這樣擦保養品吸收度也超級好...

 

但是, 為什麼我這麼滿意效果卻只試過一次就不敢再試? 因為... 爽個一分鐘, 後面光是要洗掉刷毛上的面膜我就很想哭啊...因為要洗好久, 如果洗太粗魯, 刷毛肯定很快就變形了... 所以基於成本考量... 不敢再試... 哈哈哈^^|||

 

 

衍生閱讀 : Clarisonic mia (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