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2010年版 實爛紅梅... 當初真的是瘋了才會買這個....

紙盒就很有質感了...韓國人果然真的很重外在...

01.jpg 

 

打開後... 金屬餅盒..很紮實的重量... 縷空的, 就真的..還滿特別的

02.jpg 

  

拆開包裝後, 有附攜帶型修容刷(蜜粉刷)

03.jpg 

  

  刷毛特寫... 我是覺得抓粉力不會太強...但也還可以

04.jpg 

 

蜜粉特寫...

06.jpg 

 

實爛是雪花秀每年會出不一樣的限量系列, 有白梅和紅梅, 白梅應該就是介於粉餅和蜜粉餅中間, 紅梅就是有色彩的腮紅或是修容餅... 我買的就是今年2010年版的, 我忘了訂多久之後才拿到..不會太久, 但也要等上一陣子...(話說, 等最久的應該是GA的2號腮紅, 到現在一個月了, 還沒有消息@@)

 

整體說來, 這盤是可以修容打亮和腮紅的腮紅餅... 含有細緻的珠光, 腮紅顏色還不錯的, 我喜歡粉紅帶橘, 橘帶粉紅的腮紅, 谷客妹說這盤和她最喜歡的HERA某一限量腮紅很像...(其實我當下心裏想講的是, 我當初為何沒入手那盤腮紅啊...), 這樣就不用收這盤了... 很多人收實爛是為了珍藏, 我這個大嬸當然是買回來用的啊, 所以..希望有一天可以把它列入好寶寶勳章裏... 我想也不會很難吧? 因為這盤算是非常實用的修容餅, 除了重量太重, 不然它真的很適合外出補妝用...

 

我用了一陣子, 這盤的顏色不會太顯色, 所以還算容易上手, 建議使用抓粉力好的刷子, 不然, 要反覆刷上好幾回.. 藍和紫色的打亮效果我挺喜歡的, 因為真的有打亮但卻很自然, 不會很究兀... 腮紅顏色也算平易近人, 刷上之後是很好的氣色, 附的刷子在水準之上, 但也沒有說到把我整顆心收服的餘地...整體評價在中上, 不過, 這種經驗瘋過一次, 我覺得可以了... 因為它的價格真的不是我所能負擔的, 我當時..真的是..算錯了... 因為我想成還有一個餅芯可以替換, 那這樣單價算下來還可以接受, 但收到時才發現..天啊, 它就是只有一組... 所以, 只能怪看己眼睛太大沒看清楚..@@ 不過, 這個經驗算是讓我有一場錯誤的美麗相遇.... 當時真的就是因為BOBBI BROWN的蜜粉餅用完了想找一個蜜粉餅, 當初以為可以當全臉蜜粉餅, 然後以為兩個餅蕊才買的...沒想到...嗚~~~ (反省中...)

 

喜歡的人呢... 要先報名, 因為這個是不容易買到的啦...能買到啦, 就只是預訂後要等一陣子, 歡迎加入實爛一族... XD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