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鈴響...)

"媽~ 哇阿榮啦~ 我要退伍了...運功散嘸免勾寄啊...."

 

真沒想到..也會有這一天... 就在今天, 我要授予光榮退伍證給這兩位多年來默默在崗位上努奮戰的軍官... 謝謝你們多年來的陪伴..........

 

00.jpg 

 

01.jpg 

 

 

多年來, 以上兩品一直都是列在我的愛用品之列, 也沒想到在多年後的今天, 我不得不含淚與它們揮別... 因為歲月的流逝..我的膚質也走向另一個階段, 以前很愛用的aesop櫻草敷面膜一直是我最愛的清潔面膜, 但...後來卻再也用不了, 因為實在太乾... , 更沒有想到另一名愛將, 契爾氏一號護唇膏也因為相同的關係, 讓我不得不將它退役, 改用arden的8小時潤澤霜或是philosophy的kiss me tonight...

 

以上, 報告完畢....(躹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