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本次退役名單:黛珂瑩潤粹白集中精華

回購率:★★★★☆

 

這一瓶咧~ 我從第一代用到第二代再用到第三代... 第一代和第三代都是用麴酸的成份, 第二代則是因為麴酸在當時日本厚生省提出警告, 說麴酸會致癌, 引起好大的震憾... kose就緊急換了第二代... 後來, 又經厚生省說長期內服才有致癌的風險...然後, 一直致力於麴酸研究的kose又用回了麴酸... 也就是如圖的第三代...

 

事實證明, 我用第一代到第三代, 只有第二代用起來非起之無感之外, 第一代和第三代都可以讓我有臉色明亮的效果, 明亮的效果甚至比DIOR最近出的黑色夜間美白精華還要好, 在用第一代時我才二十幾歲, 沒有什麼斑點..所以感受不出淡斑的成效, 但是第三代用了之後, 我真的覺得斑變得比較淡... 它用起來保濕卻很清爽, 滴管裏有刻度可以控制精確用量, 不怕用量不足而沒感覺... 重複抹擦也不會太黏...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價格很貴... 以每ml的單價而論... 別人家的美白精華少說有30ml, 但是黛珂這瓶竟然只有20ml..還慶幸的是每年週年慶它都會做特惠... 也會多送個5ml... 所以一共是25ml... 我很快就用掉一瓶了.. 我用的時候竟然都在罵自己... 這瓶竟然都漏列入我的萬年不敗清單裏..真是該打屁股... 今年週年慶, 可能還是會補一下這瓶的, 今年特惠組如下圖囉...有興趣的請參考... 送的美白霜我用起來也頗有感覺的, 所以這組送的東西都是用得上的好東西...而不是雞肋..

 

01.jpg 

 

附帶一提的是, 今年週年慶的特惠已陸陸續發佈, 看到現在, 一整個很沒勁耶... 因為, 很多品牌都縮水或變相漲價, 有些品牌我想要的產品都沒做特惠... 我應該也被養壞了, 所以今年至今端出的牛肉...我都沒有很有興趣耶... 黛珂和AQ則是每年都會小補貨的牌子..., 但目前還在考慮是否要補這瓶就是了... 今年的滿額贈真的...很不誘人.. 看到都滅火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