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小餡餅發燒進入第三天.... 如果小孩再這樣接下去生病, 我看這個blog可能就要打烊了...>"<

 

因為我這幾天心情不是很穩定, 所以, 這篇文章可能會比較不那麼陽光... 是說也好啦, 反正這篇心得文本來就不是一個升火文就是了...

 

這個產品新上市時廣告打很兇, 賣得很好... 當時因為剛生完小餡餅, 猛虎出籠總是比較衝動, 所以買了這瓶, 用到現在一瓶都快要用完了, 所以, 差不多可以寫心得了, 只是這篇心得真的很難寫... 因為, 不知從何下筆... 它的質地是透明非常液態的精華液, 氣味不過濃, 但不是無味...還可以接受的氣味... 使用起來的觸感除了很水液狀之外, 可以感受到它非常的滑..不到蛋清那麼滑,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它要按摩一陣子之後才會全都被吸收, 用起來的質地和一般的精華液使用感很不一樣..

 

甫一上市時, 牛大師曾在某節目中誇口說, 沒有這瓶, 其他的保養品擦了也白費了, 這瓶前導精華怎樣又怎樣的... 總而言之, 在下又犯了一個錯誤就是理智被情感拉著跑眼睛閉閉的就買了... 用到現在一瓶快光了, 我還在想...它的效果究竟是什麼? 號稱7天看見年輕... 嗯~ 我可能本來就很年輕(誤), 所以7天後, 沒有特別感到返老還童的效果? 五大效果: 明亮, 保濕, 撫紋, 細緻, 彈性... 可能因為這一年來我的心思都被綁在小孩身上, 所以有點感覺麻痺的我只能感受到...保濕(擦的當下而已)... 其他效果我都很鈍..沒有其他太深刻的感覺...

 

或者它應該是設定給30歲以下的女性使用的吧, 對我來說, 我實在是感受度不高就是了... 那回歸基本面, 它的導入效果呢? ^^||| 抱歉... 我也不太能確定其效果@@ 因為, 它的質地就像有些品牌出的凝露狀的化妝水, 所以, 我真的覺得... 如果有凝露狀化妝水的朋友, 這瓶應該可以省起來了... 我想, 這瓶應該就是不適合我吧... 畢竟我的老皮已經進入另一個階段了... 所以, 這個產品我想是適合另一個年齡層的朋友使用的...

 

至於dior的紅色奇蹟... 等lancome這瓶正式用完時, 就可以進行pk大戰了... 講回我的理智被情感拉著跑, 潔米拉的秘密... 請容28天後報告... (但是, 我收到的當下是馬上覺得後悔, 因為野玫瑰的一塊要吐血價$1,500... 我希望它最好是讓我可以感受到效果...不然...$#$&&&!%#&....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