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ELEMIS Cellular recovery skin bliss capsules.....

最近...真的心情都不太好... 因為小餡餅其實在出院後送回去阿嬤家一個禮拜...結果回來之後又開始發燒一個星期, 退燒了之後換小饅頭又一堆症狀... 分不清是感冒還是過敏, 還是妥瑞氏症... 到現在都還在吃藥, 八月以來到現在快要十月底, 只有二週是安然度過..其他的每週都是小孩在生病... 快累死, 快煩死了... 尤其是本來不愛吃飯的小饅頭, 在生病時就更會耍賴哭鬧不吃飯... 我真的都很想要大喊..你會耍賴, 你老媽也想要耍賴可以嗎?

  

唉~~ 所以我都沒有什麼心情寫文章, 心裏也其實很有罪惡感... 沒寫文章, 我自己也覺得有壓力...>"<

  

最近呢~ 在進行殲滅ELEMIS的作戰計劃... 全套除了洗臉與化妝水不是ELEMIS以外, 其他全都是... 今天呢想要寫這個重生膠囊的心得, 不過因為我最近心裏太多事, 所以, 大概也HIGH不起來..@@

  

這個膠囊跟雅頓用起來差很多, 因為雅頓含矽, 所以使用後的吸收度與觸感就比ELEMIS強多了, 但是... 老實說, 我覺得這瓶重生膠囊算是ELEMIS裏畫龍點睛最重要的一個產品, 因為ELEMIS所有產品用起來都是水高油少的產品, 即便連最貴的晚霜和精華液也一樣, 都非常之清爽, 不知是誰之故, 或者ELEMIS全套用起來太清爽或太高效? 我的臉局部會有刺激感... 得用這個膠囊安撫一下, 然後..因為全系列都太清爽, 所以補油這件事就變得非常的重要... 因為有了它, 滋潤度好上許多, 甚至可以到隔天...

 

這個膠囊主打的成份就是Moringa Oil...看這個名字很奇怪, 對~ 它就是來及非洲的一種油... 辣木油, 以抗氧化為著稱... 這瓶重生膠囊主打的也是高效抗氧化.. moringa oil是抗老的護膚聖油..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採買了..XD... 分為日夜 兩種不同顏色的膠囊, 我也曾經因為失智症發作好幾次, 把白天的用成晚上, 晚上的用成白天, 不過我也沒有發現有任何差異就是了...^^|||

 

氣味非常之怡人, 是芳療系的面油膠囊.. 整體來說, 非常的滋潤, 但是又不會搞得滿臉都很油, 還不錯..難怪這個膠囊算滿有口啤的, 我想主要會不會也是因為ELEMIS都很清爽好吸收, 因此突顯了它的重要性? 油質非常的橙黃, 看起來就很補, 質地算中偏重度厚重的油脂, 就還滿不錯的, 只是價格真的還滿不親民的....

 

這篇文章真會拖, 從台灣有櫃...然後撤櫃很久到現在才發大...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