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發洩文...閒人勿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秋天... 討厭蕭瑟這兩個字, 更不知道從何時起變得這麼反骨, 這麼憤世嫉俗... 莫非是我老了? (我想是的~) 自從看浪漫愛情喜劇都無動於衷, 甚至覺得老套非常的公式化..看到喜劇收場腦海都會浮現~ 等你結婚生子後, 看看還會不會這麼悠閒浪漫... 以前心情不好時, 最佳治療方法就是找一部愛情片看...哭的死去活來後, 心情自然放鬆, 現在.. 卻麻痺到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變得格外無情, 最近做了一件很無情的事... 做了之後卻開始懊惱, 究竟我是無情麻痺, 還是我其實還是個有血有肉的人? 生活到現在都只剩下工作, 小孩..工作, 小孩... 凡事都以小孩為考量, 假日要帶小孩去哪裏, 要讓小孩吃什麼.....衣服, 小孩冬天保暖的衣服夠不夠, 光是這些就已經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了... 根本沒有心力想到其他事...

 

每週我最喜歡的時間就是在週日晚上把小孩送上床, 等著看"愛無限", 看那離我好遠的偶像劇... 雖然, 我還是沒有太多的感動, 但是看到莫名其妙的五四三情敵出現時心裏又會受不了的轉台... 我在想, 我究竟是怎麼了? 這樣下去, 到底是對還是錯... 除了每天工作忙小孩以外, 我好像都像一個空殼... 沒有其他感覺.. 我好像已經到了麻木不仁的境界了, 搞笑片段笑不出來, 覺得演的很刻意... 轉台看看鍾無豔...一直都在悲傷, 哭泣的劇情, 看不下去...當看一部片已經笑點笑不出來, 哭點看不下去的時候, 我是不是真的已經麻木不仁到了一個極致?

 

今天, 很不幸地出現了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心裏氣憤又難過, 但是卻哭不出來... 大家都說哭不出來是難過的極致...但是, 我很想要把它排出去, 火山就快要爆發了... 偏偏這時秋天又來了, 還伴著颱風與低氣壓...天氣不好, 搞得心情更低沈了... 陰沈沈的我...又出現了, 真的很懷念以前每天都開懷大笑的日子... 究竟是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該說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這篇在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可以再快一點... 好想找回以前擁有甜美笑容的那個我.... 心桔說..我們的皮老了, 或許哪天可以有個適合我們年紀的笑容.. 的確... 我的人生都走了近一半.. 就只剩一半的人生要過了, 最近有種自暴自棄的嚴重錯誤心態出現.. 非常嚴重... 但是, 讓我喘著先吧~ 暫時, 我還無法爬出來了, 只是.. 我真的是很沒耐性的人, 連自己的低潮都快要受不了了, 很想對自己大吼~ "真是夠了~ 到底有完沒完啊???" 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時候, 真的還滿可悲的吧, 我想~~  

大家都在疾呼~ 要養狗之前要再三考慮, 千萬不要棄狗... 我才想要疾呼~ 要生小孩之前, 要(再三)n, n=∞.... 再此真的要向那些有母愛的媽媽及全職媽媽致敬, 妳們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