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下著雨... 但是看到大家的留言, 公開的或者是留悄悄話的... 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 有妳們真好~~ (抱~~~), 然後被通知今天有一箱快遞, 我想了想, 我最近又沒買啥, 也不過買一些小朋友的衣物吧... 怎麼會有一大箱... 沒想到便利箱有這麼大箱的.. 用到box3了耶..39.5*27.5*29(cm)... 好大..

00.jpg 

  

打開之後... 真的快要哭了~~~

00.jpg 

  

有沒有看到... 我一直怕斷貨所以省省的用的purity..到貨, 這次還加碼買了the microdelivery exfoliating wash, 還有, 因為蘭陵頭目放火的kiss me tonight, 上次就買了一瓶, 這次75折...機不可失, 馬上下訂三罐... 以後應該直殺五罐, 右上角的是彩繪木柄的輪針組... 中間那個黑盒子..有沒有很眼熟? 對, 就是Dolce & Gabbana的粉餅再入手一盒... 再來就是DuWop和john masters organics的lip balm... 以上這些, 除了輪針組以外... 全要謝謝頭目的折扣好康道相報, 看到折扣就飛也去的下單了...XDDDD

 

但是..左下角的那個stila我沒有印象我有買stila的東西啊... 莫非, 這就是R大人信裏寫要送給我的神秘禮物嗎? 真的嗎?? 這個神秘禮物未免也太好了吧, 害小的真的是非常的受寵若驚耶...^^ 真的要趴謝再趴謝, 有沒有看到..地上已經陷下去了...哈哈哈~~ 也要謝謝R大人分享的后的試用組... 小的真的很感恩..嗚~~~

 

今年週年慶, 很多人都去搶了smashbox這組...

00.jpg 

 

是吧~是吧~~ 大家都說smashbox那組很超值的是吧~~ 但是, 同學放火時...我異常冷靜耶...現在想想, 這莫非就是傳說中的老天爺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結果我收到了... 這個~~~

00.jpg 

 

很壯觀吧~~ 我真的很喜歡耶... 而且腮紅有三色, 修容有兩色.. 還有一枝唇線筆和一枝眼線筆, 右三排是唇彩... 剩餘的小圓點都是眼影... 因為收到這個, 讓我往lunasol聖誕彩妝組伸出去手, 有點想縮回來了耶... ^^

 

最後來說一下Dolce & Gabbana THE FOUNDATION-粉餅吧... 我真應該再發個文, 還它一個公道的...在美豔人妻領袖阿元老師評為刁蠻富家女及頭目蘭陵給了任性滿分還有一向走氣質路線的底妝達人蘇菲亞列為愛用的同個時間, 我就每天拿它來補妝.. 沒想到愈補就愈被那金光給迷惑, 愈覺得好用耶.. 不過這次手殘的我找到了馴服它的工具..."永和三美人", 我還是刷具技巧沒進步, 還是往我的粉撲界發展... 最後, 永和三美人與D&G粉餅最搭, 而且, 不著痕跡的補妝, 讓我覺得它真的好讚... 不過美中不足的還是它的顏色不夠白...不是說70是最白嗎?

 

事實證明...50真的才是最白的.... 還特別請R大人到櫃上確認並試妝... 真的50 Ivory 是帶粉的最白(有BA也是這麼說), 70 natural是米黃調的, 我肉眼看也是50是粉嫩白, 70是米白... 不過上在臉上, 也的確是50修飾效果比較好, 70是就很自然色.. 正好是我的膚色, 但是我習慣用白一點的底妝, 所以50正好... 但是, 我還是要再次強調, 我目前D&G的程度(或說使用粉餅的上手程度)還是只停留在補妝階段, 因為我還是學不會直接用粉餅上妝的技巧...(我真的有夠笨了)

 

(左為70natural, 右為50 Ivory)

00.jpg 

 

看得出來, 左邊的70比較偏黃, 右邊的50比較偏粉... 50的修飾暗沈的功夫比較好... 首先呢, 要謝謝兩個人, 一個是頭目的折扣通知, 另一個是R大人不厭其煩的幫我試了再試, 確認再確認... 真的愛死妳們了啦... 因為有搭上這次頭目發佈的Saks FF Sale, 所以有打九折... 真的...好愛妳們啊... 請受小的再次趴謝~~~

 

下圖比較 看得出色調.. , 粉餅果然不能看餅選色, 實擦最準....

00.jpg 

 

還有之前提到說它沒有防曬系數, 前陣子看了一個日本皮膚科醫生寫的書, 他說, 有SPF的防曬乳量擦不夠, 防曬一點效果也沒有, 但是沒有人能擦到足量,  所以最好的防曬是擦粉底或粉餅, 以遮蔽的方法更有效, 就像穿衣服防曬一樣, 即便是沒有防曬系數的粉, 也有防曬的效果.... 故此~~~ 再還它一個清白...

 

以上...今天收到的戰利品~~~ ^^ 台灣週年慶就殺紅眼了, 還殺到美國去了... 嘖嘖嘖....

 

 衍生閱讀 : D&G粉餅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