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就是通勤適用的一個防曬乳, 官網說不泛白, 有迷迭香的味道...那個我用起來是有一點點兒泛白, 迷迭香的味道我沒聞到耶...??? 但有一個小小的別的氣味我不愛... 當初在發表這個防曬品時, 還提出一個關點, 為什麼大家都要用SPF50的產品, SPF50真的有必要嗎?

 

事實上, 我自己認為防曬乳都沒有什麼效果, 尤其是這種沒潤色的防曬乳, 我之前一直大讚SISLEY SPF20潤色隔離霜自然色的那條, 因為它就很粉底, 遮蓋力夠, 所以才不容易曬黑或曬出斑來, 恰好與皮膚科醫生說的一樣...其他的防曬我用了很多牌子都感覺不出來防曬力, 讓我最沒有安全感的其實就是防曬乳...

 

這條防曬咧, 白色乳液狀, 我看過網友Karen寫過這條, 說用它要很挑季節, 太熱它太悶, 太冷它太乾.. 我自己在這方面就還不是個大問題, 因為我一向保養品都打無敵厚, 所以沒有太乾的問題, 再加上我是老皮, 所以也沒有太油的問題, 問題只在我覺得它用起來就是很一般般的產品, 沒有特別愛, 也沒有特別討厭, 也沒有特別想回購....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