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同學吉嚕桑為我捎來一個惡耗, 就是我慣去的美容沙龍(是說也好幾百年沒去了)要加盟什麼碗糕的連鎖沙龍...令人扼腕~

是說我一向都很排斥連鎖沙龍, 而且, 讓我不敢相信的是一向排斥國產品的老闆娘竟然會加盟連鎖沙龍... 我不斷想起我和老闆娘當年逃離連鎖沙龍的魔爪的情景... 另一個比較困擾我的是扣除背部按摩不要算, 陳年的做臉療程就還有15次, 一年內要用完, 對我來說真的是高難度, 這時的我已經不是二十初頭歲的小女生, 年紀愈大, 臉皮就愈厚, 直接擺明我不喜歡這種連鎖的..(也就是說以後可以不必向我提到任何相關促銷..我沒興趣), 我想人終究還是會變老, 還是要想想自己退休的時候該怎麼辦, 可以理解這樣的做法是因為加盟之後請了小姐, 她可以晉身管理職, 總是要這樣往上提升吧~

 

然後吉嚕桑說她有買最近的活動, 就是她買了ooo和xxx, 和一瓶卸妝液..花了zzz, 還很可愛自己招認說為什麼買卸妝液呢? 啊~ 就是因為之前買了mac的卸妝棉很不濕, 所以要買一瓶卸妝水去套(台語), 我很冷靜的回答...

"像這個時候, 妳就應該把mac卸妝棉直接丟掉, 這樣就不用再花zzz去買一瓶卸妝水, 把錢拿去買別的..."

 

然後她笑了... 我也笑了... 這下恍然大悟, 原來一直覺得丟掉mac的化妝棉浪費, 其實為了一個雞肋還得花另一筆錢去補它的不足, 那留著它做什麼呢?

00.jpg 

(from:http://onegoodmove.org/1gm/1gmarchive/2004/10/)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