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個東西會買得下去, 真的是一場誤會...

 

有一天我在問咪咪要不要買草莓網的東西, 後來咪咪說想買這個, 聽說很有效... 然後我就看了一下..嗯~ 約一千初頭, 那價錢還可以接受, 然後我也就買了一枝... 結果一陣子後收到信用卡刷卡帳單簡直沒吐血, 怎麼這麼貴啊... 還想說是不是請款錯誤? 結果回頭再去看才發現天啊~ 原來我那天下單的頁面是港幣, 而不是新台幣...@@ (我一向慣用新台幣的介面.... 真的是~~~昏倒)

 

買都買了就用吧... 不然又能怎麼辦呢? 從二月用到現在, 超過半年了... 心得應可供參考... 我的右眼下睫毛有一小塊是禿的@@ 對, 全禿的, 連一根睫毛都沒有, 當初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買, 不然我一向都不相信這種東西, 用了一個月之後呢... 真的開始長出幼幼毛的頭了, 很好... 然後一直用到現在... 我只有一開始的那一兩個月是幾乎每天都會用一次, 後來的日子裏就是因為犯老人痴呆, 常常忘了用.. 也常常因為這樣把使用時間改成早上... 就這樣過了好一陣子, 睫毛真的長長了..也有變比較多一點(推想是因為我原來睫毛掉的實在太厲害了, 每天卸眼唇都會卸出兩根的睫毛, 不禿才怪), 所以這瓶真的是看得到效果...

 

後來這一兩個月我的老人痴呆犯得更厲害了, 半個月才用上一次, 這時就有感覺..睫毛又開始不夠堅固了, 容易掉了... 所以怎麼說呢, 這瓶是有用有保庇的產品, 不過不曉得是因為我曬網的時間比補魚長, 所以.. 睫毛有變長, 但有沒有變長到被人家問.."妳去種睫毛吼?" 的這種美麗煩惱... 或者接下來的日子, 在我補補腦之後會看到更好的效果也不一定...

 

要另外說的是, 它如果不小心碰到眼球, 會有些微的不舒服, 所以少少量使用就好... 還有一個就是這個產品的成份多少都有點爭議性, 請自行評估風險承擔後再使用囉~~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