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天因為家裏有事要請假, 也因為下午要提早去接小饅頭所以乾脆就請了整天假... 既然有空檔, 我就去新光三越週年慶湊個熱鬧...

我早上先去驗了車再去換行照..因為行照和引擎號碼不相符, 所以一定要去處理, 沒想到時間還夠..我就想去三越看看...因為十點十多分就到了, 現場排隊的人數並不多耶... 可能也因為三越的排隊商品很少, 再加上SOGO上星期才開始, 大遠百的已結束, 大家買的差不多了吧? 看到眼前有一堆人在排隊我就問了一下在排啥? 原來是95%羽絨被..限量一百組, 原價一萬多, 特價太便宜, 所以婆婆媽媽都在排... 我想說我娘有提到她想要買棉被, 所以我就孝心大發, 乾脆放棄保養品的隊伍, 就排羽毛被吧, 拿到24號... 心想..還好我沒有很呆八點就來排... 不然會覺得自己像白痴, 因為十點多到都還那麼前面...

 

在等的過程中就跟不認識的婆婆媽媽聊了起來, 排我前面的是78歲的阿嬤了, 保養的可真好, 皮膚真的很棒, 精神也很好... 如果我老的時候可以像她一樣就好了...後面一個小姐感覺起來滿有錢的, 因為她買房子有長輩贊助三分之二所以沒有房貸壓力, 真令人羨慕... 總而言之, 左聊右聊好不容易領了號碼排說可以結帳了... 排了很久終於結好帳到黛珂櫃上... 豈料, 櫃長問我..."妳去排什麼?"

 

我回答說..我去排羽毛被啊, 她笑我耶..她說, 你怎麼不叫我幫你排, 我已經買了五組... 昨天就拿回家了... 當下心裏的OS是: 是怎樣...就一定要這樣把我當白痴耍就對了? 按規定說要十二點前結帳並取貨完成, 所以我就到樓上取貨... 沒想到更令人不知該說心碎還是發火的發現... 根本不用排...因為今天所謂的一百組是指當場可取貨回家的, 如果今天付錢預購, 下週也可以取貨... 那是怎樣? 害得我花那麼多時間在當白痴就對了... 咩的咧~~~~ 以後學聰明了, 凡事先問櫃姐能不能幫忙....>"<

 

害得我想要買百優超特惠組孝敬婆婆的, 也沒買成..就為了該死的棉被... 算了, 還是就買普通的百優特惠組吧... 然後, 腦袋燒壞掉去問SKII 買鑽白精華液50ML送膠原乳液正貨那組還有嗎? 沒想到說還有耶... 再試探的問..那今天的排隊組買小雪巴掌霜(煥能活膚霜)一瓶正品送六件小旅組那個還有嗎? 她說沒了, 然後說不過活膚霜有別的特惠... 結果小姐拿出來, 對了半天.. 切~ 根本就跟排隊商品送的一模模一樣樣... 只是差在沒有一張週慶後回櫃消費的贈品兌換券... 這個時候是十二點左右...  我應該要很小人的想..."限量"一切都只是參考用... 還是我真的太幸運了?? 我想... 應該是我太幸運了吧.... 哈哈哈... 因為真的有些東西就買不到, 然後今天還買了LUNASOL的聖誕彩妝組... 用換的禮券去換了EDWIN的牛仔內搭褲兩件... 就速速閃人回家了...

 

今天衝鋒陷陣的成果主要就是棉被, 要送我娘的..因為氣不過, 所以我又多買了一組...(今晚八成又要被饅頭爸罵說我們家又不缺棉被@@), 打了電話給出門旅行的爹娘說我去排隊買到了價值一萬多元的羽毛被了... 兩老好像還滿開心的便是...然後, 也買到要孝敬婆婆的百優組, 只是送的是新肌密的美白系列我婆婆不適用, 那小的就自己把贈品留下來吧...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