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00.jpg

手拿包沒有拍, 因為大嬸沒有趴好參加, 所以多一個包只是多煩惱...

 

眼影這張獨照, 中間那格顏色有點偏掉了, 整體拍起來比較像第一張的合照... 這張是要給大家看它看起來比較閃耀, 所以算是閃耀版的鬼打牆大地色... 還沒用有, 所以沒有眼妝照... (對了~ 我最近自己覺得眼妝技巧大進步了耶...哈~~ 自我感覺真良好...), 這盤應該不是個難上手的眼盤, 新手也可以收...

01.jpg

 

腮紅看起來真的還滿美的... 不過在買之前有人說太清淡, 後來又看到人說自然好氣色... 請大家一定要聽我講... "自然好氣色"真的是描述的太客氣, 它的顏色真的很不顯,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慣了NARS的關係(這句話純粹為了給個台階下)... 它真的不太顯色, 對沒用腮紅的人來說應該比較合適, 皮膚白的人也應該OK, 不過對腮紅界的老手們這盤就顯得有些雞肋... 不過還好, 沒有像Armani二號那麼淺... 就堪用....

02.jpg 

 

唇蜜的顏色也還沒試, 不過我想應該很百搭也很討喜... 以上.. 報告完畢... 這個月彩盤暴增... 所以這會不會是我第一組lunasol聖誕彩妝也是最後一組呢? 最最後, 拜託大家來說說去香港可以買啥? 還有, 就是有沒有住香港的好心朋友, 現在sasa還有沒有賣marbert這個德國的保養品牌呢? 拜託好心人士告訴我.. 謝謝~~

 

 

 最後看一下iswii發佈的新聞產品圖...

 

00.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