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在高科技的這個年代, 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收過書寫的信了... 何況三張滿滿的文字, 這個景象只有在十八年前的那個年代收到來自於人的情書時曾經發生過....

 

昨天收到了這封坐著飛機來的信... 寫信的是來自國外的格友, 我以前都會盯著側欄的"有朋自遠方來"的世界地圖, 看著哪些國家是真的有讀者在看, 而不是誤闖的... 昨天驗證了, 真的.. 在遙遠的南半球真的有格友, 而且還寫了一封情書來, 真的很令人感動~~

 

以前說過很多次了, 不過請容許我再提一次....寫這個blog讓我認識到很多好朋友, 來自世界各地, 我真的心存感激, 無論在什麼時刻, 我開心的時候與妳們分享, 我低潮的時候有妳們的鼓勵,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支持著我一直寫下去的動力, 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來我的blog看我寫的文章, 我並不是什麼人氣部落客, 但是擁有固定來訪的格友真的是讓我非常的感動, 在真實的生活裏, 我很少把我的心事與想法告訴週遭的人, 反而是在這裏用文字記錄著我的心情..., 在很多時候我需要有人抱一把的時候, 都是各位的擁抱與加油打氣讓我支持到現在...

 

昨天收到的信裏也有表達關心之意, 怎麼說呢? 我真的很榮幸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與照顧, 給我一路走下去的勇氣... 2005年8月開格以來到今天已經是5年多的日子了, 我也沒想過我會一路這樣寫寫了五年多, 有一篇報導說寫部落格也是一種舒壓的方式, 的確是真的... 我在平時的確很少和人交談, 想講的話都寫在這上面, 寫出來不是很難, 但是得到大家珍貴的回應才是最令我珍惜與感動的... 真的很感謝妳們, 有妳們真好... 十一月果然是感恩的季節....更是一個令人感動的季節.. 很多朋友不約而同在這個月送了溫暖給我, 久違的或者初相識的... 這些點點滴滴都會長存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