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新版的無重力抗皺乳霜吃了太多補藥, 咻~ 的一下長得好高....轉大人成功~~

舊版無重力 20ml/$4,600

新版無重力30ml/$5,600

早有耳聞無重力即將改版, 日系品牌通常改版都愈改愈清爽...所以今年週年慶我對於肌鑰首要任務就是屯無重力... 所以在各方開打的時候, 我就在一個月前請三越的櫃姐幫我調貨三瓶, 後來, 看到fg版友提到說無重力舊款已缺貨, 不過新版的無重力可以買了, 容量多了二分之一(10ml), 但價格只多了一千元... 後來打電話給櫃姐確認, 說法是轉大人的新版無重力, 是因為以後國外市場統一為30ml的, 20ml的版本只在日本國內專售... 所以我該覺得是廠商佛心來著? 還是說其中大有文章? 我一直很喜歡無重力的黏, 所以請櫃姐再三確認成份是不是一樣, 而且最重要的是質地有沒有一樣... 如果不一樣...而我買了新款, 以後又換不到舊款我會想打人...(我說的很直接明白, 必須讓櫃姐了解重要性)

 

我還很無賴的跟櫃姐說, 我需要有人給我掛保證, 結果櫃姐詢問主任, 主任就打電話來給我掛保證.說真的只是改包裝, 成份都完全沒有改變(公司發的公文提到的)... 後來, 我就改訂新版三條... 可是我的疑問還是無法消除, 沒辦法我就是一整個很沒有安全感, 請fg版友幫忙看一下成份表.. 因為姐妹大家也是新版未拆, 所以無法比較質地, 櫃上當時也沒有新版的見本可以試用... 所以, 好心的姐妹就比對了成份表, 當然主成份維他命A是依舊存在著...不過原來的傳明酸不見了, 然後加了其他的萃取液的成份, 酒精改為變性酒精... 這樣不就是成份有變動了嗎? 我不是很介意傳明酸不見, 反正這瓶也不是以美白見長的, 我只在乎就是它黏呼呼的質地而已...

 

成份有變動, 質地還不會有任何改變嗎? 我實在很難相信, 終於救世主出現開了新版的無重力, 回報是...變稀了~~ (果然這世界上還有誰有佛心呢?) , 我立馬又打電話去問, 為什麼明明有改成份卻告訴消費者沒有改成份? 後來主任就打電話去給她們公司的行銷主管, 說是很懂產品面的, 也提到我這個機車的客人很在意成份的問題, 所以請她要仔細回覆, 後來的結論自然就是跟版上的姐妹說的大同小異.. 只是這次事件, 這個公司的謹慎程度讓我對品牌形象有點扣分... BUT, 櫃姐再三接到我這個有夠盧的澳客也是不厭其煩的幫我找答案, 回覆時也是帶著笑容, 所以說~ 這家公司的家教真的很好..但, 希望往後公司對產品升級這方面的資訊能夠更公開透明且專業一點...

 

要選新版還是舊版? 讓我這個天秤座很痛苦, 因為我也沒辦法親身試, 因為見本未到櫃上, 不過我還是先把退路告知櫃姐, 我提到萬一我最後真的想買舊版, 她們可以調得到貨賣我嗎? 後來, 櫃姐就幫我調了三條, 心一橫, 乾脆把除紋露的金額也挪到這裏來, 一共四條... 總算有調到貨, 然後新版的試用也到櫃上, 於是我二話不說趕緊飛奔三越去試...

 

 首先, 我很豬腦的忘記拍紙盒上的封面@@ , 所以只有如下圖的這張產品瓶身外觀, 品名變成creme intensive correctrice rides, 抗皺乳霜來著... 

 00.jpg

  

以下這兩張圖是成份表: (上為新款, 下為舊款), 還有國外版的新版成份表以英文直接打在紙盒上, 舊款則因應台灣法規要求, 所以以貼標的方式貼上...我懶得去一個一個分析了啦, 請見諒...

01.jpg

02.jpg

 

 

這張圖是質地的比較, 左為新版, 右為舊版, 都是淡黃色...實際用起來的感覺是舊版比較黏, 新版比較水, 但整體來說都是霜體, 使用後都會在皮膚上留有濕潤感, 都算是很滋潤的東西 ....
03.jpg

 

下圖感覺起來好像是新版的比較滋潤, 其實是因為它含水量比舊版高一點 (比較正統的形容詞叫做..稀), 所以看起來有濕潤感, 而舊版的無重力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吸收... (當時見本一到櫃上時, 我就有請櫃姐馬上先試, 再打電話告訴我結論, 因為我真的太猴急了, 沒辦法等到親自去試..), 櫃姐當時是說, 抹起來三分鐘後, 新款那個地方會有濕潤感, 但是舊款的地方沒有... 我想應該就是指我拍的這個時間點.. 櫃姐說新版比較水但是比較滋潤, 我當然是參考而已, 因為眼見手摸為憑嘛~~

 

我自己實用後的感覺是.. 因為新版的含水量高, 所以水份蒸發的速度會比較慢, 所以感覺上比較保濕, 如下圖還會反光, 但是, 實際上因為舊版是屬於含水量稍低且具帶黏性的霜體, 很快被吸收, 但是在皮膚表面會留下黏感.. 這個黏感其實可以保護水份散失的慢一點, 所以, 整體來說舊版無重力的持久度會比新版的好....

04.jpg

 

不過, 這麼說起來, 新版的無重力真的是雞肋嗎? 那倒也不是...相較於舊款我認為它更適合薄敷在眼周可以當眼膜... 我呢...真的是因為曾經滄海難為水吧, 一旦用過舊版的好, 很難再接受新版的水.. 尤其我再三強調我就愛它的黏, 因為它的黏才可以對我乾燥的眼周具有絕對的保護力, 可是新版無重力其實也算是rich的保養品, 只是我比較喜歡濃的眼霜, 比較不愛水水的眼霜, 而且個人覺得如果要達到一樣的滋潤度及持久度, 新版需耗用量會比舊版的多, 所以說, 算起來轉大人的新版好像比較划算, 但實際上可能會因為用量變更大, 也不一定更經濟吧.. 所以我大膽猜測, 肌膚之鑰的初入門者, 應該也是會愛無重力, 但是用過舊版無重力又很愛的人, 就趕緊拿起電話跟您熟悉的BA聯絡一下屯貨的事宜吧...

 

以上報告完畢... 同場加映, 高貴有氣質的櫃姐照一枚~~ 看看桌上一堆無重力, 手上再捧三罐... 所以這個櫃姐有夠高貴吧.. 因為照片裏的那幾瓶就很多很多錢了耶~~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