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來來來... 我的腮紅心得第一彈就獻給NARS炫色腮紅 Exhibit A... 本人稱它藝伎紅....

 

這盤腮紅如果是自己到櫃上買, 一定不敢選這色... (? 不過, 我這盤就是在櫃上買的耶~ 噗~~), 不過, 我是有師父領進門的... 一直以來, 我的LUNASOL眼影和NARS腮紅的都是由師父vickey領進門的... 而且, 這個人夠狠, 把妳一腳踢進火坑裏, 自己又爬了出來... (明明就是自己定力差還牽拖別人? 話說回來..v小姐的定力真的好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我的第一塊NARS就是獻給ORGASM的, 我想可能很多人都是, 但那塊就真的不適合我, 畫起來顯黑... 而且當時的我還在讀腮紅裏幼幼班, 一直百思不得其解明明腮紅就畫起來都一樣, 為什麼可以出到那麼多種顏色.. 最厲害的是很多人氣美妝部落客竟然可以以各種形容詞形容妝感? 當然, 畫起來很可愛或是很成熟, 這種我能明瞭, 但是... 像"知性"這類的, 我真的很難理解... 還有就是同色系不同深淺的腮紅, 可以把箇中滋味描述的鉅細靡遺這種神乎奇技一直都讓我讚歎不已... 話說有一天, VICKEY帶了她的NARS大軍來借我看, 我打開來一看, 看到這可怕的血紅腮紅... 我還大驚小怪的問:妳幹嘛買這種大紅色啊, 好恐怖..不會太紅嗎? VICKEY淡淡的回我.. 不會啊..我今天就是擦這色啊... 我看了她的臉, 是真的還不錯... 後來, 借回家試怎麼試都是猴子屁股紅... 唉~

 

之後因為米國適逢八折.. 所以一口氣買了好幾個顏色~ (礙於我的BLOG一直都有上級長官:戶長在視察, 所以在下也很不方便把我的NARS大軍一字排開..@@ 不然, 肯定也很壯觀, 當然絕不到可以推骨牌的那種震撼就是了~) 那年的週年慶之前, 得到真人吉嚕的傳授, NARS最配之腮紅刷乃LUNASOL是也~ 二話不說馬上抱回家... 我到了櫃上, 就發了瘋的包了這個藝伎紅...

 

有沒有真的很紅啊? 如果說有人覺得它不夠紅, 那我真的輸給妳~ 

02.jpg

 

100%的明亮帶橘的紅色, 就看實品是覺得好可怕的顏色, 一定嚇死一堆人的那種, 為了表現它的紅, 我拿了超級高潮和它比.. 看看, 一個是鄰家女孩, 另一個就是在周旋在男人堆裏打滾的資深藝伎吧...

03.jpg

 

 

就像大家平時的感覺一樣... 藝伎都有保護色, 但是, 它也擁有一顆與平凡人一樣渴望真愛的這樣... 它適當刷取之後顯現的是超級誘人的紅暈... 要深要淺都可以, 像VICKEY大俠傳授的武功密技"沾取後絕對要在衛生紙上刷十下"再暈在臉上... 不過, 使用LUNASOL這種鬆刷, 其實極少量刷的話, 也OK, 不過初入門者就真的要練一練... 因為在下也是練了一兩年才敢上來獻醜的咧~~  雖然這塊是NARS眾多腮紅裏我心中的第一名.. 不過, 我要再三強調的是... 這塊絕對不適合在上班如救火的短時間使用, 要夠充裕的時間之下, 才可以好好的把它給暈上... 她真的很顯色, 有存在感, 但是得宜的話, 絕對不搶戲.... 儼然就是訓練有術的專業藝伎來著~ 何時該收, 何時該放.... 進退之間有著準確的判斷....

06.jpg

 

05.jpg

 

最後... 如果大家覺得這篇文章還可以的話, 就大力給個推吧~~~

喔? 這裏不是無名, 沒有可以推... 哈哈哈~ 我只是擺個爛梗啦... 因為很多人氣美妝部落客都在無名, 所以東施效鼙啦~~~ 007_讚美主.gif

 

 

註:看這篇文章應該可以感覺我因為用了NARS之後, 對很多腮紅都會覺得無感或是超不顯色的原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