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終於用到見底了, 其實也沒有花很久的時間, 大概不到三個月就可以用完一整套...  上圖是今年的特惠組只是用來示意... 我用的都是正品...

我這次就全套一起使用, 包含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50ml, Pro-Collagen Oxygenating Night Cream, 50ml, Cellular Recovery Skin Bliss Capsules, 60 caps 和Pro-Collagen Quartz lifting serum 30ml...

 

使用的順序, 我都隨便用耶... 先用serum (透白的精華液), 然後marine cream(白色凝霜), 和注氧晚霜... 至於bliss膠囊我就有時最先擦, 有時最後擦, 有時在marine cream 之後擦, elemis很特別, 即便是用到它家價格較高的抗老系列, 它還是超級清爽的, 所以這也就是我上次提到的bliss膠囊是畫龍點睛的產品了, 因為如果是缺脂性的肌膚可能就會覺得太清爽, 注氧晚霜也異於一般的抗老霜, 它用起來就很像是帶清新感的清淡保濕霜, 是白色的霜狀, 油脂量低... 所以會出乎異料的清爽(相較於他牌而言)

 

基本上, 我這篇文章比較會雜亂一點, 因為我是全套一起用, 所以很沒辦法仔細論個別產品的功效, 所以我就直述整套用起來的感覺... 曾經我真的大愛marine cream的質地, 因為它非常好吸收的凝霜, 不會黏也不會太清爽, 不過生了小餡餅之後, 這瓶對我來說單用非常的不夠力, 不過它用起來真的就觸感很好, 我必須老實說, 如果你只買這一瓶使用, 除了觸感佳之外, 可能很難看到什麼真實的效果... 所以可能有些朋友會覺得它可以被歸類於有點價昂的小雞肋...

 

不過, 整套用下來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擦完全系列照鏡子, 很明顯可以看到緊緻與拉提, 這是一種很妙的感覺, 我實在不知如何形容, 但是, 在剛擦完的那個瞬間, 我就可以看到光澤與緊緻, 但皮膚表面摸起來的感覺就是水性很高的保濕膜, 並沒有某些強調拉提保養品的乾或緊或繃.. 好怪, 我每次用了之後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素顏也很美 (吐~ 但真的就不一樣), 有些保養品滋潤度很好, 可是擦完後會覺得暗沈, 但是這套保養品真的不會... 很怪, 我實在很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就是毛孔變小了, 因為細胞都飽滿了, 所以使毛孔變小了...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 用這套保養品之後, 我的懶病發作了, 變得很少在敷臉與按摩, 很久沒按摩了, 也沒在敷保濕面膜, 不過去角質還是有的, 這樣沒有深層保養的情形之下, 我的皮膚狀況依然維持的很好, 並沒有覺得皮膚乾或是滋潤度不夠的問題, 取而代之的是緊緻, 光澤與油水非常的平衡, 上妝也很貼妝, 我自己有發現, 但是... 今天遇黛珂櫃姐, 櫃姐還問我最近用什麼, 非常的貼妝... 今天使用D&G粉餅, 也沒有結塊.. 就很貼... 所以整個皮膚狀況很穩定..

 

因為這樣, 其實我對這套保養品的效果非常的喜歡, 無奈它的價格真的很貴, 我當初也是用非常便宜的價格入手的, 雖然現在也有聖誕特惠, 不過, 我想來日方長, 有一天我會再回鍋使用它的... ELEMIS保養品我的心得結論就是...團結力量大...

 

以上, 報告完畢... 如果你一定要問我什麼最值得敗, 就那個精華液, 非敗不可...不夠滋潤, 但是卻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