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產品提供:Ally's AromaRemedies

 

很開心收到這個試用邀請, 因為知道這個品牌很多年了呀~~~ 當Ally提供幾個讓我選擇時, 我看到Head Tonic時我的肩頸更痛了, 那種感覺就是我的肩頸在喊著.."選它, 選它, 選它....", 所以我就選了放鬆用且全家合用的Mellow Melody, Rosy Dream和Head Tonic...之前就知道Head Tonic是口啤品... 所以非選不可呀, 再加上我的肩頸常僵硬到頭痛.. 生完小餡餅之後更是嚴重, 尤以週一發作的最嚴重, 常常痛到想吐, 而且有時還非得吃止痛藥不可... 最近症頭更為嚴重, 所以去復健除了拉腰之外, 現在還要拉脖子...

 

收到包裝時, 覺得這個產品果真是非常令人安心的... 每一瓶都包裝的非常仔細且雅緻...

01.jpg

 

 

不過, 在IFA的訓練之下, 我對於產品標籤是有比較嚴格的... Ally's 的按摩油上都可以看到調油的日期...

02.jpg

 

 

不只如此, 它的成份標示皆以拉丁學名為主... 坊間很多都只是標個俗名, 但是事實上, 很多東西要看學名才會準, 所以我在看精油是也是看學名為主..當然啦~不然我當年考IFA時背學名背的那麼痛苦是背假的喔~ 所以, 我喜歡看學名...Ally's AromaRemedies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選用的精油都是經過GC/MS測過的精油...調和比率皆是3%.

03.jpg 

 

 

如果用過Ally's按摩油的朋友可能會覺得相較於其他品牌, 它比較耐放, 因為.. 它的基底油全都是使用荷荷芭油.. 因為荷荷芭油不含油酸, 含液態蠟, 所以也就不會有一般植物油氧化後的油呆味, 據溫老師後來的說法是, 荷荷芭油好好放的話, 可以保存十年以上... 不過, 畢竟荷荷芭油是比較好吸收的油, 所以雖然這整個系列都是按摩系列, 不過, 用在全身按摩的話, 它的消耗量就會很大, 因為大面積在長推時會需要滑順的油脂..., 不過居家簡易按摩來說荷荷芭油就很受用了...

 

 

Rosy Dreams含有奧圖玫瑰, 真正薰衣草, 佛手柑, 花梨木, 天竺葵, 伊蘭... 這瓶油先透出來的是很濃的伊蘭精油氣味, 不過其他帶花香及甜味的的精油讓這個伊蘭精油變得更為豐富, 不過因為伊蘭氣味很重, 所以氣味非常的sensual... 這瓶油我通常用來當面油或塗抺在心輪和骨盆腔的位置... 以求取身心的平衡, 當面油還滿不錯的, 整體下來, 荷荷芭油讓皮膚滋潤但又很好吸收, 內含的精油對皮膚來說也具有安撫與保濕之用.. 用來當按摩油也OK, 因為好吸收, 所以也不會在按摩上花費太多的時間, 我自己也拿刮痧的小蝸牛來搭配做臉部刮痧按摩, 順著肌肉與筋胳按摩, 可以達到引流的效果... 看精油的成份來說, 我想這瓶也很適合作為一瓶美胸保養油...

 

 

Head Tonic還不錯, 搭配我的小蝸牛也能達到舒緩肩頸痛和頭痛的效果, 不過因為我的頭痛是屬於重症, 我一向都違反IFA的旨意, 精油量都是至少用上15%以上, 尤其是對我的肌肉的問題時, 就真的是高濃度的感受效果就比較高, Head tonic對我的輕微頭痛有幫助, 不過嚴重型的頭痛就還是只能靠止痛藥才有解... 精油以真正薰衣草、羅馬洋甘菊、特級乳香、月桂葉、穗狀薰衣草為主, 味道最為明顯的就是帶點蘋果味的羅甘氣味, 接下來可以聞到月桂葉與薰衣草混合的氣味... 我很訝異的是一般來說這類的頭痛配方的按摩油都會放入薄荷家族的清涼精油, 但是, 它沒有耶... 卻以羅甘和薰衣草來做舒緩, 不過還是加了氧化物類的月桂葉來增加帶氧量, 讓心情上有一種清新的解放感, 按油醇讓我們深呼吸, 透過吐納之間舒緩緊繃...

 

Mellow Melody是讓我嚇了一跳的一瓶油, 因為這瓶油我放在公司備用, 有一天覺得肩頸很硬, 頭開始有發痛的傾向, 所以我拿出了Mellow Melody出來抹在肩頸上, 然後做簡易的舒緩按摩, 嚇一跳是因為我忽然間覺得好冷, 尤其是肩頸, 趕緊看了配方... 甜橙、玫瑰草、橙花、苦青橙、佛手柑薄荷(也稱檸檬薄荷)、西伯利亞杉、真正薰衣草, 原來, 它含有薄荷, 所以涼涼的, 我自己不是很習慣使用涼感的精油在身上, 因為我的體質怪, 用了會更緊張而無法放鬆, 所以這瓶油對我來說比較不合適在冬天使用, 因為會覺得冷...

 

 

三瓶按摩油由於基底油都一樣, 都是JOJOBA OIL, 所以質地上都一樣, 尤其因為三瓶裏的精油都不是很濃稠類的精油, 所以觸感來說差異不大, 就是JOJOBA OIL的質感, 不過, 整個調香來說非常的豐富有層次, 而且絕對與一般坊間的精油配方有點不同, 我使用了近兩個月才發表這篇文章, 愈用愈覺得有意思, 非常想知道原創配方時的IDEA是想法是什麼? 這是非常令我感到好奇的地方...

 

 

取得IFA國際芳療師證照之後, 我很多油品取得也都不是來自於大廠牌或是國際知名的品牌, 愈來愈喜歡找些小眾的品牌, 很多小眾品牌通常都可以讓我們有驚喜的感覺... 感覺Ally's AromaRemedies家的產品都是用得出創作者的用心的一系列油品....

 

由於Ally長年居美, 所以台灣的朋友可以透過以下通路購買~~ 

Ally's AromaRemedies 台灣銷售夥伴:
1. Ms. Vicki Fang (方小姐)
http://vickifang.blogspot.com
http://tw.bid.yahoo.com/tw/booth/auditt119

2. Ms. Maggie Shen (沈小姐)
http://www.wretch.cc/blog/cypress0721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issmani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