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這瓶就要改版了~ 我就來寫個心得吧...

舊版75ml = 860, 新版長大了變成125ml = 1,500

 

我一向都不用肌膚之鑰的清潔系列, 因為真的很貴, 買不下去...之前會買這瓶純粹只是為了湊滿額, 湊了之後回家其實心裏也一直很罪惡, 覺得怎麼這麼奢侈, 後來有一天我想說.. 那就用用看吧~ 用了之後就整個大愛... (當然, 這種落差可能因為我當時每天都以開架的Loreal為伍的關係吧~)

 

它也是油水分離的, 不過它比萊雅滋潤, 而且溶妝力好很多很多..整個卸妝省時省力很多, 讓我非常的驚豔.... 重點是我卸完之後不會覺得眼睛霧霧的, 第一次使用就覺得很愛, 哇~~ 買到寶了.. 等萊雅存貨都用完時以後就專心用肌鑰吧, 當時是這麼許下的心願... 昨天, 同學一早跟我說它要改版漲價了, 一度在考慮要不要屯貨? 後來忽然醒了...

 

以前呢~ 因為一瓶860, 不到一千元, 覺得價格還可以忍耐, 所以ok... 不過新版後的改為125ml其實只是與市面上其他同類產品的容量相同, 但是價格要1,500... 好可怕, 我連香奈兒, lancome都買不下去了, 怎麼可能再買肌鑰? 所以, 決定不屯舊款也不再買新版, 這樣釐清思緒後.. 心情忽然明朗許多~

 

但是話說回來, 這瓶的確是很有質感的一瓶眼唇卸妝液, 因為它的滋潤度, 溫和度和最重要的彩妝溶解力都屬上乘, 真的用了會覺得很不錯... 之前同學提到眼唇卸妝液快用完了還是她也要湊肌鑰的滿額? 我就推薦她買這瓶, 她長期以來一向是香奈兒眼唇卸妝液的支持者, 幾乎到了死忠的地步... 她買的隔天寫了mail來, 我以為她要來罵我, 沒想到, 她說, 真的很不錯...  對於彩妝相關產品, 我可能不是那麼熟悉, 使用心得或許不那麼中肯, 但是, 她是一個彩妝的高手, 甚至是一個重度的彩妝使用者, 有她的背書應該可以確定, 肌鑰這瓶真的很有水準... 當然價格也是讓人覺得"很有水準", 我要另尋其他品牌了... 之前提到我手上有近五瓶的萊雅卸妝液, 目前已經用到快剩二瓶半了... 我還要再努力加油用完, 就可以向心中另二個品牌邁進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