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用的是前一代的包裝...

 

Jan Marini是美國一個醫美品牌, C-STA主打就是美白, 抗皺之類的..這瓶看品名就很清楚, 是含酯化C的精華液, 同系列還有一瓶面霜... 這瓶精華液的質地很妙, 雖然是像一般清淡的精華乳, 但我用的時候是有感覺一些細細的顆粒感... 但不至於影響使用感及觸感, 好吸收... 不過, 我對它的最大意見就是...

 

美白淡斑還沒看到效果之前, 我看到蠟黃無比的膚色... 簡直要吐血, 前一陣子我都白天使用(真是大誤), 然後到公司幾小時後就覺得奇怪, 今天的妝怎麼異常的暗沈... 也有人問怎麼今天臉看起來那麼黑... 我心想, 可能是睡不好或是出油量多吧? 到了香港.. 還記得我和珍妮華合照的那一張膚色嗎? 簡直暗黃到了最高點... 我本來想說應該是珍妮華皮膚真的太白了(她真的很白), 所以顯得我的皮膚非常的黃...

 

直到有一天忽然驚醒, 是不是因為這瓶精華液的關係? 通常用早上用左旋C之類的產品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後來就不敢在白天使用, 果然...它就是兇手... 所以, 這瓶馬上打入冷宮...(喔~ 不是啦... 改成晚上用, 或者是拿來做全身美白時很海派的用了~)

 

兩相比較, 同系列的霜我比較喜歡一點, 論質地, 論不暗沈的效果... 不過, 講回到它最終的美白效果... 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殘念"....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