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超級豐盛的戰利品~~~ ^_^

 

 

在行前... 可憐的珍妮華一直被我騷擾~ 她還推薦我Veld's這個品牌~ 我那時心都不在這上頭, 所以也就沒有很仔細去研究... 一直到要出發的前一天, 我才整個被燃起大火~ 然後, 我上網去找資料.. 好死不死, 就被我找到這麼一個圖檔.. 該死的聖誕優惠... 當下, 我真的有感覺我可能會敗很大, 再加上珍妮華的簡短心得... 實在很怕我自己會殺很大, 所以趕緊寫mail 去給幾個姐妹, 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扛什麼? 因為如果幫忙買, 我自己就不會敗太多..(咳~ 看結論好像不是這樣...), 最有趣的一個插曲是可愛的 rosy就說她對Ferox Pure Pulp那個組合有興趣之後, 就跑去睡了.. 留下不知該進還是退的我.. 我還寫信問歐麻~怎麼辦,rosy好像去睡了耶(因為美國時差的關係).. 可是我隔天一早五點多就要去機場了... 後來晚上十一點左右, 我上網做香港行程的最後規劃, 也收了信, 看到rosy說...怎麼辦, 她真的去睡了... 讓我笑了, 還好~ 我有收到她的信....

 

00.jpg

 

veld's的品牌介紹~

15.jpg

 

這個牌子很妙, 除了Ferox Pure Pulp主打好望角蘆薈之外, 像eye magic, fatal beauty都是主打南非國寶茶Rooibos.. 所以其產品顏色主要就是來自於天然的Rooibos色素, 也就是像by terry的蜜月霜來著, 是個帶有修飾膚色的保養品~ 尤其是fatal beauty被珍妮華大讚直接KO掉By terry的天價24k金玫瑰妝前乳... 讓人整個被踹到洞裏爬不起來, 可是呢~ 特惠組根本就沒有fatal beauty, 那我怎麼買得下去? (花媽性格現形~) 沒想到, 到了櫃上...最後一根稻草就是買單品滿一千港幣就再送10ml精華液一個, 而且, 是可以任選的... 那真的就完完全全把我給打趴了~

 

還好此時, 麥先生和饅頭爸聊得很起勁, 完全分散了饅頭爸的注意力... 真的很感謝麥先生的幫忙耶...XD, 當然啦, 在這裏買東西時還好有珍妮華的幫忙, 她呀~ 嘰嘰咕咕的跟BA講廣東話, 我鴨子聽雷兼傻笑~ 只差一點沒立下心願要學廣東話了... 噗~ 珍妮華超強的, 二年.. 廣東話不只溜, 她還會打.. 好厲害吶~~

 

就下圖左起~ eye magic(有色的眼霜), 特惠組是送Pure Pulp 10ML, 不過, 我陪饅頭爸折回來買zara時又去買了一組, 不過, pure pulp沒了, 改送age killer...(賺到了~~^^) , Pure Pulp 凝膠狀精華液 50ml, 送age killer... 單品買的是Fatal Beauty和age killer... 送的贈品又選了age killer...(因為20ml正品就要680港幣了咩~)

 07.jpg

 

所以, 一共拿到了Pure Pulp 10ml*1, Age Killer 10ml*3 (1.5瓶的正品~)

08.jpg

 

由我買的東西及選的贈品, 可以看得出來, 我對Age Killer有愛吧~~ 一共累計了2.5瓶的age killer, 它是膠狀的精華液, 帶點黏... 我很愛這個質地... 其他說明見下二個圖吧... 最後一行字...本品建議為眼霜...^^ 它很適合拿來打底用的...

09.jpg

10.jpg

 

eye magic也是個明星商品, 一隻有顏色的眼霜及打亮產品, 早晚皆可用, 附刷毛.. 直接刷上, 簡單方便... 不過容量很小, 只有6.5g.. 所以買個兩隻..不為過吧~~ ^^|||, 第二次買的時候直接試在眼下, 保濕度沒有想像中的佳, 櫃姐拿出10ml的age killer說在用eye magic之前可以先打底..會比較保濕.. (還是覺得age killer買得真好~~^^)

11.jpg

12.jpg 

 

Veld's的皇牌精華液~ 單品是1,100港幣50ml, 因為聖誕優惠, 所以990港幣再送贈品...真的有便宜到~~~ ^^ 買一瓶好像有點不夠? 不過我也沒膽再屯一瓶就是了..., 這個有分一般型和滋潤型...質地分別為透明膠狀及乳狀, 後者說可以當乳液擦了...

13.jpg 

 14.jpg

 

同場加映, 桃園機場買的bobbi brown的腮紅棒... (主要為報yahoo購物中心因一秒之差的遺憾), 重點是~價格差不多咧~~ ^^ 買得色號是 #6 sheer pink...

01.jpg 

 02.jpg

 

南非國寶茶成份的產品之前用過的都是洗髮精像是品天然家賣的和phyto的洗髮精都以這個為主打成份, 所以顏色也相去不遠, 含南非寶茶成份的保養品倒是第一次購入, 詳細的產品使用心得, 得用上一陣子之後才會寫...猴急嗎? 先看一下珍妮華精彩的心得分享吧...^^ http://muffinlo.pixnet.net/blog/post/33381144

 

衍伸閱讀:香港買了啥?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