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 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 我一週運動三天已經好久了, 體重沒減反增... 一路從51kg暴增至56kg... 而且似乎還在向上發展, 真的佷不明白, 我的食量與飲食也沒有差異, 但是體重就一直這樣上來.. 也還好我一直有在運動, 所以大肚腩雖然大, 但還略帶有腹肌線條的大肚, 令人看了雖不至吐, 但是還是不免皺著眉頭, 而且大腿與小腿也日益強壯~  於是, 我又從台版S號穿回M號...雖然大家都一直在安慰我說, 拜託~妳那麼高, 這麼重很正常之類的~ 不過, 就在我哀嚎連連的時候... 我發現...

 

耶? 我眼下的淚溝依然在, 但狀況好轉, 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悲淒....眼下三角地帶的蘋果肌也比以前還要澎~ 法令紋依然存在..但, 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有"權勢"~~ 我問了身旁的朋友也說..對, 我的眼下那塊肉真的比較澎~ 我想, 應該就是我已經肥到臉了吧, 果然低頭時, 久違的雙下巴向我揮揮手說..I'm Back !!

 

我裏其實暗暗的想著~ 我不要再減肥了, 因為臉蛋與身材, 我選擇了臉... 腦袋裏一直不斷想起不知某個人曾經講過, 等我們年紀大的時候, 要適度讓自己接受增加一些體重, 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年輕,.....是的, 我又走到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