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我的香港行記錄... 究竟在香港吃了什麼?

00.jpg

 

我都快忘了我的香港行了, 天啊~~ 記憶力真的太差了, 第一天和美麗人妻珍妮華賢伉儷吃的王家沙最豪華... 後來在時代廣場大開殺戒之後, 本來想到樓上的FOOD FORUM吃個飯的... 光等電梯那個人龍真的好誇張, 還好, 大概排了五至十分鐘我們就坐到電梯到了樓上, 豈料逛了一圈之後又坐電梯下來.. 因為樓上的餐廳不是我們吃不起, 就是沒興趣.. 當天最後, 在時代廣場對面的麥當勞解決了晚餐... 我完全忘了我點了什麼堡, 就還滿好吃就是了...

 

第二天早上, 饅頭爸說要去吃早餐, 我沒有什麼食慾, 所以就在飯店不遠的轉角的這家喜喜茶餐廳... 饅頭爸點了一個鮮蝦餛飩麵, 我點了一個燙青菜來吃...

02.jpg

 

前情提要...第二天我們就到黃大仙和沙田馬場去了, 結果有個愛賭的一直欲罷不能, 中午就也沒吃就在那裏賭到下午三點... 還好上帝有在保佑, 在我們要往歷史博物館的前一刻, 發現怎麼在一家店前有人在排隊, 抬頭一看.. 哇~雞蛋仔耶...

 

(有一個很愛演路人的先生 XD~)

15.jpg

 

雞蛋仔就有點像台灣的雞蛋糕, 只是這蛋中間是空的, 更薄, 吃起來也就更脆~ 就還不錯... 沒想到竟然能吃到(因為行前完全沒規劃), 我和饅頭爸向來出門都是喜歡隨興, 不是很喜歡按表操課, 幾點鐘要逛哪裏, 幾點鐘又要到哪裏... 也不會站站都吃推薦美食, 吃個幾餐代表性就好了~ 所以遇見這個雞蛋仔讓我有種喜出望外的驚喜感~~^_^

16.jpg

 

逛完歷史博物館回飯店找相機電池和護照.. 然後準備去看夜景前想說先在飯店附近吃完晚餐再去好了, 結果不知該吃啥..又回到這家喜喜燒臘茶餐廳, 所以照片有兩張, 但是光線完全不一樣, 白天的就是白光, 以下的這張是黃光, 是我們吃的晚餐.. 沒錯, 同一天的..早餐和晚餐都在喜喜裏解決了...

00.jpg

 

饅頭爸說今天晚上要吃大餐, 所以點了一個金牌燒鵝, 一個炒青菜和一個燒乳豬, 結果..燒乳豬沒了, 改點一個蕃茄滑蛋牛肉(不在圖裏), 這餐比較差的就是蕃茄滑蛋牛肉, 雖然我說比較差, 但也不是說很難吃... 我覺得這家的燒鵝比較對我的胃, 皮烤得比較薄一點, 也就不那麼油, 我很喜歡這天的燒鵝, 因為吃到這天的唯一一餐,東西又好吃...所以心情很好~ 呵~~

00.jpg 

 

這天混很晚, 要回飯店回到許留山吃了饅頭爸香港行前欽點的龜苓膏, 我點了一個芒果撈爽(?) 還不錯.. 但, 這麼貴的甜點和飲料真的.. 不是來香港大概也不會吃...

03.jpg

 

香港行的最後一天, 決定要來鏞記~ 很早就到了, 乾脆在門口坐著等開門~ 進出好幾次香港, 終於有機會吃鏞記了...

04.jpg

 

06.jpg

 

 爬文看很多人都點的酸薑皮蛋, 以下是一人份, 每人份是8元港幣...

05.jpg 

 

名揚國際的金牌燒鵝~ 忘了多少錢... 不過, 說實話是,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吃脆皮的, 那, 肯定和我一樣會覺得吃不慣, 覺得它好油... 不過, 饅頭爸一直讚它的肉質很細緻, 的確, 肉質非常的細質... 可是, 我吃起來是如果不吃皮, 只吃肉, 就會覺得肉質雖細但是會顯得太乾, 也就難怪皮要帶點油了, 皮和肉一起入口, 油水剛好.. 就還滿不錯的, 當然, 我覺得桂花醬佔了很重要的畫龍點睛的效果...

07.jpg

 

那個, 我們好像還有點了別的菜... 但是, 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 噗.. XD 反正, 我的BLOG也一向不是走美食達人路線, 所以就算了啦~ 哈哈哈~  在吃這餐的時候, 貼心的珍妮華捎來簡訊.. 問我今天是不是吃鏞記? 呵~~ 正在吃著呢~~~

 

在街上可以看到外賣區及切燒臘的工作區~

08.jpg

 

最最後, 在要去機場前看到了... 台灣精神--水牛~ 沒錯, 就是四海遊龍~~ 當然 要來支持一下台灣本土品牌, & 按往例, 我出國一定想的兩個餐點, 一個是紅燒牛肉麵, 另一個就是麻婆豆腐, 所以看到四海遊龍, 一定要吃一下牛肉麵, 雖然... 我知道它應該還好而已~

12.jpg

13.jpg

 

點了牛肉麵和鍋貼, 嗯~ 就這樣囉~~~ OK的一餐...

10.jpg

11.jpg 

 

價格上算很平易近人了, 可能和許留山差不多價格而已呢~ (或更便宜?)

09.jpg

 

最後... 是的~ 假借拍攝店內裝潢之名, 進行偷拍隔桌的帥哥之實~ 哈~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