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於一旦.... 015_orz之銅鈴眼.gif

 

[事件一] --瞎了狗眼...

我妹說~ 我如果把這件事講出來.... 這個部落格應該可以吹熄燈號, 打包走人了~

 

有一天我在娘家洗澡... 最近天氣實在太冷, 我家熱水器燒熱的水送到二樓再怎樣也只有35度... 怎麼洗? 我向來都是洗很熱在燙豬肉的咧~ 在娘家洗完舒舒服服的熱水澡之後, 就在我妹的梳妝台前取了一瓶... 以往從來沒動過這個念頭.. 那天, 不知是不是腦袋被燙過頭, 燒壞了... 我隨手拿起來看了一下, 嗯~ Moist-Sculping Cream... 然後第二行就是寫著 2 in 1...之類的字眼, 我很自以為是的想.. 以我妹超過60公斤的肥美 豐腴身材, 這八成是減肥霜, 什麼緊膚保濕和減肥二合一的產品吧, 很直接的把它當身體乳去抹... 心想, 天啊, 這罐怎麼這麼黏? 味道怎麼這麼像髮麗香? 不知怎的, 有察覺異狀之餘, 我還是除了胸部以外, 每個地方都抹上了那瓶Moist-Sculping Cream...

 

走到樓下客廳... 我妹問說, 妳擦了我什麼東西? 我回答她說, 我就擦你梳妝台上那罐身體乳啊... 我妹回答... "那是髮雕耶~~~"  035_嘲笑.gif  (一陣恥笑~~)

 

後記:後來隔幾天, 我終於在上頭看到小小的一行字裏有著hair這個字... 真是吼~ 不過, 它真的很保濕..可以持續到隔天...(是的~ 我完全錯到底, 沒洗掉....)

 

------------------------------------------------------------------------

 

[事件二] --天旋地轉...

 

我的酒量向來在我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還沒有喝醉過的記錄~ 所以家人都說我酒量好... 昨天晚上, 我很帥氣的在睡前仰頭喝了一口我爸自釀的愛心大補酒~ 按裏是每天都要喝一小口, 昨晚想說前三天都忘了喝, 今天就喝大口一點... 完全忘了我晚餐沒吃是空腹的狀況... 事實上, 以我過往的記錄也沒在怕的, 我就喝了好大一口... 喝下去五分鐘之後...哈~~~  天旋地轉, 走起路來真的要靠意志力平衡才行.. 意識還算清醒, 就是走路走不直這樣~  然後伴隨著胃痛的噁心感.. 饅頭爸竟然只是回答我.."妳千萬不要給我吐~ " , 接下來就一頓罵, 哪有人像你這樣喝的, 那種酒都只要喝一小小杯... (整個把我罵得像我已經當酒鬼很多年就是了~)

 

後來饅頭爸恩准我可以先去睡覺 不用陪小孩(可能怕我酒品太差會狠打小孩吧?)... 結果我就躺在床上看上轉啊轉的天花板... 等著不醒人事...

 

後記:後來半夜兩點, 饅頭爸爬過來, 很用力的搖我... 我真是被他突來的舉動嚇傻了... 那麼用力幹嘛~ 今天早上問他竟回我... 我就怕你睡死了, 所以很用力的搖你, 怕你睡死了..而且你那麼醉... 各位看看... 這個人是有多浪漫? 這樣的把我搖醒... 昨天晚上我只是微熏而已吧..(是嗎? 是嗎? 是嗎? 是嗎?)

 

真的是...一世英名...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